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 > 正文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报名火爆 挑战赢得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58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报名火爆挑战赢得未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该项赛事历时一个月,横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各组别的优胜选手还将组成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队,获得在“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学习的机会。

  目前,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球手报名非常
踊跃,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不仅让自己的孩子在对抗赛上享受挥杆的乐趣,同时也感受着贵宾理财客户的身份带给他们的优越服务。而这也正是中信银行举办本项赛事的主要目的。

  中信银行希望通过举办青少年

高尔夫对抗赛,拉近与贵宾客户的距离,更好的维护客户与子女、银行与客户的良好关系,从而提升中信银行贵宾客户的忠诚度、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体现贵宾服务的卓越品质。

  中信银行贵宾

理财业务是中信银行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秉承“智慧创造财富”的理念,依托中信控股金融产品门类齐全的优势,充分整合集团资源,为中高端客户提供的、彰显贵宾客户卓而不凡身份的系列个人银行贵宾服务,目的是满足中高端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广大客户保存财富、创造财富。

  “智慧创造财富”是中信银行贵宾理财最重要的服务理念,智慧是财富的源泉。这一理念与高尔夫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高尔夫是一项充满智慧的运动,无论是每一洞的攻略,还是果岭上的轻轻一推,都必须认真思考解读其中奥妙。可以说,智慧是高尔夫的魅力之一,也正是贵宾理财服务的重要信念。

  高尔夫还有着诚信、时尚、尊贵的本质和特性,这与贵宾理财的主题是相一致的,两者的结合无疑将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创造良好的社会综合效应的同时,也吸引更多高端客户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从短短几天的火热报名情况及客户的热情反应看,这一点显然已经卓有成效。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