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名人邀请赛月底南宁青秀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06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届时将在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移动CAEXPO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名流汇集将一年一度的东盟盛会推向一个更精彩浪潮。

  中国移动CAEXPO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精英邀请赛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为博览会与会的各国政要、社会名流、商界巨子等贵宾提供一个轻松氛围下的交流平台,名人邀请赛的
参赛人员主要为各国副部长以上级别政要、重要商会会长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邀请的社会名流、商界巨子,精英邀请赛的参赛人员主要是各国部长以下级别政要、社会名流、商界巨子及各参展商。

  迄今为止,中国移动CAEXPO

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精英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了2届,各国政要、社会名流、商界巨子踊跃参与,以球会友,促进了中我国和东盟各国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第1届中国移动CAEXPO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柬埔寨首相洪森阁下、缅甸梭温总理、老挝本扬总理三国元首巅峰对决,精彩纷呈。柬埔寨首相洪森阁下更是在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其颁发了永久的荣誉会员证之后,兴致盎然,简单用膳之后继续下场冒雨挥杆,直至天色渐晚,完成27洞之后才依依不舍离开景色秀美的球场,成为了当时业内的一个美谈,首届中国移动CAEXPO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取得开门红。第2届中国移动CAEXPO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洪森首相率领柬埔寨代表团一下飞机就直奔高尔夫球场,缅甸总理梭温在中国驻缅大使的陪同下闲庭信步,各国部长更改航班参加次日的精英邀请赛,与中国的精英们一决高下,均为人们津津乐道。

  适逢第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召开,国家总理温家宝将亲临南宁,东盟各国元首也纷至沓来,博览会举世瞩目,盛况空前。作为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外交部将名人邀请赛列为官方高尔夫活动,为各国政要提供一个更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围绕“促进互利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的主题,第3届中国移动CAEXPO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精英邀请赛也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彭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