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本田精英赛再遭韩流抢滩 王纯决赛轮73杆列5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下午,本田LPGA泰国赛在阿曼塔春天俱乐部结束。尽管低于领先者两杆出发,但韩姬圆周日连续打出本周第三轮6字头成绩后,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是她职业生涯中的第6个胜利,也在2006赛季拿到的第2个冠军。

  韩姬圆在决赛中打出了67杆(-5),以202杆低标准杆14杆的三轮总成绩、领先黛安娜-艾乐索(Diana D'Alessio,69)五杆的优势,为首次在泰国举办的LPGA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
的句号。对于韩姬圆来说,这个胜利是意外之喜。36洞后她有两杆落后妮可-卡斯特拉勒(Nicole Castrale),但决赛轮前八个洞决定了一切,当时韩姬圆拿到了5个小鸟而卡斯特拉勒吞下了三个柏忌。

  美国选手妮可-卡斯特拉勒最终以高标准杆3杆75杆完成了比赛,与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69)、韩国选手朴嬉贞(71)以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并列第三。另一位美国球员黛安娜-艾乐索本轮打出70杆后,以9个低标准杆207杆来到单独第二。今天的艾乐索告别了她差劲的推杆,在后9洞抓到了三只小鸟。

  韩姬圆在今年5月份时赢得了科宁精英赛,她是本周唯一一个在阿曼塔春天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连续打出低于70杆的选手。周日,她在第2洞抓到第一个小鸟,然后从第4洞开始连续拿到了四个鸟,迅速使成绩降到了低标准杆14杆。第9洞吞下柏忌后,以13个低标准杆转入下半场。

  后9洞,韩姬圆第11洞和第14洞抓鸟后来到低标准杆15杆,随后她连接吞下柏忌-鸟-柏忌结束比赛。其中,第17洞的小鸟是最展现实力的。这个145码的3杆洞是亚洲唯一一个真正的岛型果岭球洞,形势险要,一不小心就会下水吞柏忌,能够保帕已经实属不易,但三轮来韩姬圆在这里抓下了两只小鸟。

  伴随着这个胜利,韩姬圆拿到了19万5千美金的冠军支票,在LPGA官方奖金榜上,以赛季超过110万美元的奖金上升到了第八位。

  世界第四克里斯蒂-科尔,是来到泰国的世界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她周日打出了低标准杆2杆70杆,与凯琳-科克(68)、布瑞坦妮-蓝恩(70)和金楚笼(73)以低标准杆7杆并列第六。我国内地选手王纯决赛轮打出73杆,以三轮高标准杆10杆的成绩与泰国选手维瑞达-尼拉,东方名人赛温州站冠军娜塔娅并列第55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