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马略卡精英赛领先位置不变 法斯与默菲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54 新浪体育
马略卡精英赛领先位置不变法斯与默菲争夺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传统上被命名为“移动日”,可是这个成语在2006年马略卡精英赛上却不是事实。主要的竞争对手在这一天都没有大的变化。特别是两位领先者。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和盖瑞-默菲(Gary Murphy)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今天结束的时候仍然处于领先位置。

  瑞典人和爱尔兰人头两轮都打出66-71,而星期六他们俩又都打出70杆,平标准杆。
三轮比赛结束,他们的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1杆领先澳大利亚选手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皮特-奥马里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

  马略卡精英赛的奖金数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冠军仍能拿到291,660欧元。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和苏格兰选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赛事夺冠大热门加西亚连续三轮交出70杆,以210杆,平标准杆与另外一名瑞典选手史蒂文-杰彭斯(Steven Jeppesen)。这些选手都有可能争取到头名大奖。

  并列领先者尼克拉斯-法斯和盖瑞-默菲都有机会单独领先,可是两人都没有在普拉

高尔夫俱乐部把握住机会。

  盖瑞-默菲位于奖金榜118位,处于明年完全资格豁免的最后一位。他自然对未来充满了恐惧。盖瑞-默菲想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同样想获得下一周VOLVO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其实几周前在俄罗斯公开赛上,盖瑞-默菲就有望获得欧巡赛首胜。不过他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俄罗斯公开赛从今年起已经升级为完全的欧巡赛。

  “俄罗斯公开赛是我唯一一次为自己设定这样的目标。”盖瑞-默菲在马略卡射中三鸟吞下三个柏忌之后说,“如果我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我就能打出足够好的战绩。

  “在这里打球非常、非常困难。标准杆就是你的朋友了。比赛到最后全剩比推杆了。”

  尼克拉斯-法斯拥有相似的一张记分卡,卡上也是三只小鸟三个柏忌。他在17洞拿下30英尺小鸟推,从而上升到领先榜顶端,可是他就不满意自己的推杆。

  “第17洞是一个奖赏,但是总体来说我就不满意自己的推杆。”他说,“我今天不能再跌了。”

  皮特-奥马里来西班牙也是有目的的。他现在位于奖金榜第61位,他只有进入前60位才能打下一周的VOLVO名人赛。

  目前,41岁的奥马里有可能结束欧巡赛冠军荒。他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也是最后一个冠军出现在2001年英格兰公开赛。奥马里说:“我开始这周的时候在寻觅自己的状态以争取进入瓦德拉玛,我现在的目标是取胜。”

  安德鲁-巴特菲尔德(Andrew Butterfield)今天在18洞拿到一杆进洞,获得了一辆价值3万美元的汽车。196码之外,安德鲁-巴特菲尔德用6号铁将小球击入洞中。这个一杆进洞帮助他获得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他落后领先者5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