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美国妮可泰国逼近职业首冠 王纯找回感觉次轮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本田LPGA泰国赛第二轮在阿曼塔春天乡村俱乐部收杆。尽管远离了家乡,但妮可-卡斯特拉勒(Nicole Castrale)却在逐步走近她的LPGA职业首冠。卡斯特拉勒,来自于南加州,她在周六的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低标准杆4杆68杆,有两杆领先韩姬圆,以两轮11个低标准杆133杆的成绩单独来到了榜首。

  本周是刚刚开业11个月的阿曼塔春天乡村俱乐部首次承办比赛,也是泰国首次承办
LPGA赛事。同时,又是妮可-卡斯特拉勒第一次以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决赛。“我可以打得不错,但可能不会赢比赛,”妮可谈起周日的决赛,“希望这种状况不会发生,但也可能真的会这样,我能做的只是尽量去打好。”

  现年27岁的卡斯特拉勒,在2001年转为职业选手,但她没能在LPGA上多打几场比赛。自从在2003赛季她战绩不佳丢掉LPGA参赛卡后,她就一直征战在未来巡回赛。直到,2005年她在未来巡回赛上拿到多个冠军,年终奖金榜进入第四名后,才拿到了本赛季LPGA的参赛卡。

  “今年我有个同样的计划,那就是打出好成绩,留在LPGA。我也觉得夺冠是早晚的是,这周很开心让我看到了很大的希望。”卡斯特拉勒说道。周六的比赛汇总,她成功越过了湖泊和河流,平稳抓到了六个小鸟,吞下了两个柏忌。她以四只连续的小鸟开始了本轮比赛,推进了四个在3尺到20尺不等的小鸟杆,随后在第7洞抓到又一只小鸟后,她在转场时来到了低标准杆12杆。

  卡斯特拉勒在第12洞推进一个15尺的小鸟推后来到了13个低标准杆,但她在接下来的第13洞和第16洞吞下了柏忌。不过,在全场最艰险的拥有岛型果岭的第17洞,卡斯特拉勒保平了标准杆,这也据称是全亚洲唯一一个真正的岛型果岭洞。

  “后9洞起风了,但我想自己打得还是不错的,”妮可说道,“很明显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明天我将用同样的战略去击球,我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基本都能打到球道,攻上果岭,然后推进去。希望明天能保持下去。”

  韩国选手韩姬圆本轮打出同样的68杆,但因为首轮她比卡斯特勒要差两杆,所以两轮后以135杆排在单独第二。金楚笼打出本轮最低的66杆后,以低标准杆8杆136杆来到第三位。朴嬉贞(Gloria Park,68杆)和美国选手黛安娜-艾乐索(Diana D'Alessio,69)打出137杆后,暂时并列第四。首轮与卡斯特拉勒并列领先的海泽-杨(Heather Young),本轮打出73杆,以6个低标准杆下滑到了并列第6位。

  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在周六打出67杆后,以两轮低标准杆5杆与美国名将科尔等并列第7。我国内地选手王纯以两轮79-74杆的成绩排在了第58位。本次比赛共有60位选手参加,不设晋级线。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