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商界精英以球会友 第十届榕鹭城际队际对抗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19 东南快报 

  伴随着榕鹭城际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的盛大开赛,60余名来自福州、厦门、香港的商界高球精英会聚一堂,用他们手中的球杆,用他们的真诚与友好,为这个充满温馨的秋日描绘出了一幅丰收的图景。

  由港榕高尔球队和港鹭高尔球队联合主办,东南快报社、海峡高尔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届榕鹭城际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10月21日在风景秀丽的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
球场举行。有来自福州、厦门、香港三地企业界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除了惯常的总杆、净杆奖项外,还特别设置了“BB奖”(总杆倒数第二名),这给比赛增添了很多的趣味性。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最后,团体总杆的冠军奖杯被厦门港鹭高尔球队据为己有;个人总杆、净杆的冠军分别被来自福州港榕高尔球队的陈晓敏和来自厦门港鹭高尔球队的向正大夺得。“BB奖”花落厦门港鹭高尔球队的女选手钟兴林,成绩是114杆(标准杆72杆)。

  这是一场以球会友的赛会。历经商海拼搏,商界精英们重新聚在一起打球,大家之间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微笑、握手、交谈,有时候仅仅是相视一笑,之前熟识的更加增进友情,新认识的相互间的陌生感顿时烟消云散,尤其是见到新鲜的面孔时,选手门彼此间更添了一份友好和亲切。在谈到本次比赛的感受时,选手们都表示,赛事又把他们聚在一起,他们又遇到了很多久违的朋友,更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平时工作很忙,球场上既能放松紧绷的神经,又能与老朋友叙旧,认识新朋友,何乐而不为?”福州港榕高尔球队队长张孝勤先生如是说。

  榕鹭城际

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创办于2000年,至今已举办10届。据了解,从明年开始,榕鹭城际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将升格为“榕鹭城际高尔夫球对抗赛”,由目前单纯的两支队伍之间的角逐升华为福厦两个城市间高球精英的对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