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献爱心打球资助贫困生两不误 选手肯定义赛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21日讯(记者王黎刚)在月亮湾高尔夫球会会所的签到处,参赛球员签完名后的第一个动作是从口袋里掏出钱来,放进旁边的捐款箱。来自澄迈的劳先生是今天捐款最多的人,他捐出了1万元。

  对于举办高尔夫义赛资助贫困学生的活动,参赛选手觉得很有意义。

  来自海口的荣先生说,这次捐助活动办得很好,我是冲着捐助学生的目的来比赛的。这么多人参加比赛,说明大家对这个活动很支持,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参赛的刘女士说,海南

高尔夫球界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比赛,资助贫困儿童。在这方面海南高球界落后内地,海南这些年只举办过四五次这样的比赛。

  除了海南球手外,参赛的还有日本、文莱、香港和澳门的球手。他们表示,参加这类捐赠活动感觉很开心。日本的静滕捐了6000元。静滕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中国的公益活动,能够帮助贫困小孩,感觉特别好。他以后还会支持类似的活动。文莱来了10位选手参加这次活动,捐助了2万元,林庆生是文莱球队的队长。他说,这次做了善事,又享受了打球的乐趣,真是一举两得。以后还会参加在海南举办的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