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高尔夫:“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深圳站昨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3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集团共同发起的“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深圳站活动于昨日在深圳正式启动。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的16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和16名教练参加了“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深圳站的活动。世界著名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教练还应邀为参加活动的球手及教练提供了现场指导。

  “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旨在培养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和教练,将于今年的8月31日在上海佘山正式启动。北京站与成都站已分别于9月23日至24日和10月7日至8日举行。每站训练营都将选拔出最具潜质的球手参加11月13日在上海佘山举行的总决赛。

  此外,由汇丰赞助的“汇丰冠军赛”还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上海佘山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等世界顶级球星及中国著名选手张连伟都已确认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