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马略卡精英赛哈灵顿被淘汰 法斯与默菲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7:38 新浪体育
马略卡精英赛哈灵顿被淘汰法斯与默菲并列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略卡精英赛给爱尔兰球迷传来了好消息,也传来了坏消息。好消息是盖瑞-默菲(Gary Murphy)在36洞过后与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一道领先马略卡精英赛,有望保住他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坏消息是哈灵顿在这场比赛中被淘汰,无法超越保罗-卡西,或者说缩小两人之间的差距。

  本周开始之前,盖瑞-默菲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18位,这是保持住2007年欧巡赛参赛
卡的最后一个名次。34岁的盖瑞-默菲过去四场比赛都没能晋级,他知道自己在这场比赛中面临艰巨的考验。

  盖瑞-默菲是一个坚韧的斗士。星期四第一轮,他在普拉

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领先位置。星期五,他在有风,充满考验的一天里打出71杆,追平了尼克拉斯-法斯的杆数(71杆)。两人的总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苏格兰选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1杆。

  盖瑞-默菲开玩笑地说:“也许我需要一点点压力才能把自己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打得更好一点。”盖瑞-默菲出门的九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而回来的九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在后九洞里,盖瑞-默菲唯一不是标准杆的成绩出现在13洞和14洞。在第13洞,他吞下了一个柏忌。而在14洞,他射下一只小鸟。

  “我很高兴能处于这样的位置,但是周末的比赛仍旧不容易。我们只打了一半,我可不能躺在荣誉之中。”盖瑞-默菲说,“我将努力多击中一些果岭,从那里开始起飞。标准杆是你的朋友,因为比赛条件非常辛苦。”

  两轮成绩141杆(77-74),高于标准杆11杆,哈灵顿没有达到马略卡精英赛的淘汰线高于标准杆8杆。爱尔兰人现在必须拿下VOLVO名人赛才能追上保罗-卡西,拿到欧巡赛奖金王。“三轮以前,我还打出最为精彩的高尔夫。”爱尔兰人话里所指的是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他说,“可是本周我就遭遇到两轮坏球。我想我可不会过多考虑这个比赛,因为我对自己的技术还感到满意。要赢得一场必须的胜利,比如说下一周的胜利,对于我来说将非常难。但是我的机会仍然存在。”

  卫冕冠军欧拉查宝虽然重新设计了普拉高尔夫俱乐部,可是他也没有扛住。最终他以150杆(78-72),高于标准杆10杆被淘汰。

  西班牙选手加西亚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总成绩为140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五位仍有机会争夺冠军。另外一个欧巡赛奖金王的有力竞争者是瑞典选手卡尔森。他两轮成绩为142杆(71-71),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15位,仍然有希望向前进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