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泰国政府禁止酒类广告 尊尼获加精英赛韩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泰国媒体星期六的报道,因为泰国新成立的军政府禁止酒类广告,明年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将改在韩国举行。

  根据《曼谷邮报》的报道,尊尼获加精英赛原计划3月1日到4日在泰国普吉岛蓝峡谷(Blue Canyon)举行。但是赛事组织者最终就决定将这个总奖金430万美元的赛事迁移到韩国的某个球场举行。该球场的名字没有对外披露。

  泰国从12月5日起将全面禁止任何形式的酒类广告,以阻止青少年酗酒。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在过去14年里,泰国的酒类消费上升了三倍。大约有1900万泰国人,接近总人口的30%,经常性地饮酒。

  泰国的临时政府在9月19日的政变中获得了政权,估计会将购买酒类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升到25岁。

  《曼谷邮报》的报道指出泰国的组织者为了准备明年的尊尼获加精英赛,用了80万美元来改善蓝峡谷高尔夫球场。

  在欧巡赛的赛程中,尊尼获加精英赛的举办场地标注为“TBD”,意思为“待定”。泰国媒体的报道让人充满疑惑的一点是球场选定在韩国。韩国的纬度较高,很难让人相信3月初的时候该国适合举办高尔夫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