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船井精英赛因天气耽搁 罗斯比赛未完维持4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2:25 新浪体育
船井精英赛因天气耽搁罗斯比赛未完维持4杆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当太阳日薄西山的时候,罗斯仍旧在球场上,仍旧位于领先榜首位。

  星期四罗斯在帕尔默球场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船井精英赛第二轮,他只打了16洞,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7杆。由于天色暗淡,船井精英赛不得不中断。会馆领先者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位于第二位,打出66杆之后落后四杆。

  船井精英赛因为大雾延迟了70分钟,当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罗斯也拥有4杆领先。26岁的英国人昨天差一点就平了美巡赛纪录:59杆。他在最后六洞丢了三个很有希望进洞的推杆,结果与美巡赛纪录相差了一杆。

  星期五,罗斯在木兰球场的表现一样出色。“职业球员最享受的一部分就在那个焦点区域。”罗斯说,“这样的情况不是在每一天,每一周都会出现的。”

  罗斯开始第二轮的时候连抓两只小鸟,在五洞的一个区间里他又多抓了四只,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七杆。“当你重新回来的时候,你需要保持全新的精神状态,将昨天的一切全部忘却。”罗斯说,“开局就连抓两只小鸟是一件好事情。这让我又重新返回到了马背上。”

  罗斯开球几乎没有错过一个球道,每一洞的果岭也以标准杆攻上。他头12洞,没有一洞的标准杆推杆长过3英尺。罗斯马不停蹄向前进,一直到球场第四洞五杆洞才遇到麻烦。罗斯从后九洞开球,这是他今天的第13洞。

  罗斯这一洞的开球进入了长草,停在了一棵树的旁边,这让他不得不选择三杆上果岭。从球道中心击球,罗斯的挖起杆滚过了旗杆位置,进入了一个果岭沙坑之中。由于小球带上了沙,他沙坑解球拐过了洞杯。

  罗斯要保平标准杆,必须拿下30英尺推杆。他没有做到,小球短了2英尺。这是他本次比赛吞下的第一个柏忌。

  在号角响起之前,罗斯连续拿下四个标准杆。在第八洞,罗斯有一个8英尺小鸟推。可是号角就在这个时候响起。

  塔格-莱丁斯两轮的成绩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3杆。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打出65杆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罗伯特-达姆龙(Robert Damron)65杆,马科-道森(Marco Dawson)66杆,再落后一杆。

  当星期五船井精英赛中断的时候,罗斯是八名还在球场中的选手之一。第二轮补赛将在星期六早上进行。除非罗斯在最后两洞崩溃,否则他完成第二轮比赛之后会与特洛伊-马特森和塔格-莱丁斯同组最后出发。

  “这样的安排肯定不理想。”罗斯谈到不得不先完成第二轮,然后要等候一段时间才重新开球时说,“不过这样的事情你不得不面对。”

  当罗斯争取他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胜利时,塔格-莱丁斯、罗伯特-达姆龙和马科-道森也许会有更多目标要争取。他们想要乘机攀升上奖金榜首位,以保住明年的参赛卡,避免去打资格学校。

  奖金榜前125位的选手将获得完全资格豁免,塔格-莱丁斯位于150位,罗伯特-达姆龙位于163位,马科-道森位于167位,距离并不是太遥远。

  “我觉得自己的生命需要一点点刺激。”罗伯特-达姆龙说,“这可不是我所预期的。可是面对当前的这样一个局面,我就完全平静。如果我拿不到大支票,保留住参赛卡,我就会去参加资格学校……无论要发生什么事情,就让它发生吧。年中的时候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可是根本不起作用。”

  罗伯特-达姆龙已经连续八周参赛,他希望能在奖金榜上大幅攀升。塔格-莱丁斯和马科-道森则都连打了九场比赛。塔格-莱丁斯表示他不愿意估计自己的机会。“关键的问题是不要去想它。”塔格-莱丁斯说,“你可以想你任何爱想的事情。因此现在我会思考自己的每一杆。如果你老是关注奖金榜的变化,你只会走错路。”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