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倒时差倒得太辛苦 帕里准备放弃美巡赛打日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明年将失去一个熟悉的面孔。在经历了15年的职业生涯之后,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将放弃美巡赛会员资格。

  克雷格-帕里是澳大利亚人,居住在悉尼。他已经厌倦了一年十几次穿梭于太平洋所带来的持续不断的时差懈怠。

  克雷格-帕里不准备退役,明年他主要参加日巡赛。由于只有一、两个小时的时差,旅途就相对轻松。

  “这个决定与生活方式有关,与奖金无关。”帕里在船井精英赛上说,“我仍旧感到时差颠倒所带来的疲惫。我想到一个地方,自己感觉舒服,充满动力愿意打球。我在美国过得很好,但是时候回家了。我期待着到日本打球。我可以星期二晚上离家,星期三上午到球场,然后做好准备星期四打比赛。”

  其实帕里也真的要打日本的比赛。因为他1997年赢得日本公开赛所获得的10年豁免期到2007年就要结束了。

澳大利亚人再也耽搁不起了。另外,他在美巡赛的参赛资格豁免到今年就结束。他可不想去打那累人的资格学校。

  克雷格-帕里说:“我总是说如果我打15场比赛不能进入奖金榜前125位,我就不会再打美巡赛了。”

  克雷格-帕里今年40岁,所获得的奖金超过了800万美元。他总共在美巡赛上赢得两个冠军,两个都很重要。2002年WGC-NEC邀请赛,克雷格-帕里打败了包括老虎伍兹在内的明星阵容取得胜利。2004年福特锦标赛,他在延长赛上拿下老鹰击败了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

  克雷格-帕里说:“我在NEC邀请赛上打得更好。可是福特锦标赛那样的结局就是我一生中的闪光时刻。”

  澳大利亚人最失望的表现在1992年美国名人赛上。他进入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领先一杆,可是他就逐渐下滑,最终落到了并列12名。与之相对,卡普雷斯夺取了冠军。

  1999年英国公开赛,他还剩七洞的时候领先1杆。那一场比赛人们最记得的一个选手是法国人范德维德。可是那场比赛克雷格-帕里也吞下了一个三柏忌,那是在12洞。

  克雷格-帕里仍旧计划偶尔在美国打打比赛,特别是他能进入大满贯赛及其他大比赛的时候。同时他也会保留奥兰多的家以备未来之需。他现在把房子租给了另外一名澳大利亚球员居住:尼克-欧亨(Nick O'Hern)。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