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美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女子精英赛元月举行 "美的"将再造国内奖金最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13 新浪体育
女子精英赛元月举行"美的"将再造国内奖金最高赛

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的”已经冠名赞助了中国国内奖金额最高的男子职业赛事:中国男子职业精英赛。接下来他们的目标是举办一个中国国内奖金额最高的女子职业精英赛。

  “‘美的’已经赞助了中国男子职业精英赛。”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说,“赛事估计在明年元月份举行。我们计划这一赛事的奖金也是国内赛事中最高的一个。”

  厦门东方刚刚在北京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他们将于今年11月16日到19日举办中国女子公开赛,赛事总奖金为20万美元。那么‘美的’女子职业精英赛的总奖金又会是多少呢?

  “我们将研究了国内的奖金水平之后再来确定。”梁国平说,“但奖金肯定是最高的。”

  中国女子公开赛允许国际选手参加,梁国平表示“美的”赛事的细节目前就没有确定。阵容要看情况而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