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美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谭永宗勾画出理想赛程 每个月有两站比赛最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45 新浪体育
谭永宗勾画出理想赛程每个月有两站比赛最合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公布的2007年赛程包含有50站比赛,美巡赛2007年的完整赛程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至少也有47站。与它们相比,国内的比赛还是很少。至少还没有达到谭永宗的期望。

  “今年的赛事与前两年比起来已经多了不少。”谭永宗说,“可是总体来讲,数目还是太少。我觉得比较理想的赛事数目为一个月两站。”

  一个月两站,也就是说全年24站。现在的美巡赛球员和欧巡赛球员一般一年也就打这样一个数目。“如果真的国内赛事达到这样一个数目,”谭永宗说,“我想我每站都会参加。”

  谭永宗是广西南宁人,他目前是东莞海逸

高尔夫球会的教练。东莞海逸属于李嘉诚的和记黄埔。该公司主要从事
房地产
开发。谭永宗平时主要在东莞、深圳打球,很少来顺德这边打球。

  “东莞海逸是一家私人球会。”谭永宗说,“平时来打球的客人比较少,因此我也比较多时间打球。”

  光在平日里打球显然不够,谭永宗认为只有多参加赛事才能磨砺自己。“平时都能打出一些六字头。”谭永宗说,“我们很想把这样的成绩搬到赛事中。”

  至少今天谭永宗把一轮六字头搬到了赛场上。今日旗杆位置虽然难了一些,这个广东小伙子却打出了迄今为止星期五的最后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谭永宗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落后会馆领先者张连伟一杆。

  谭永宗已经结婚,而且有了一个女儿,名字叫谭雅匀。他说太太并没有到球场上来观战,因为要带孩子去幼儿园。可是周末就不一定了。“如果我周末进入了最后一组,”谭永宗说,“或许太太会赶来看球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