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历史与哈灵顿作对 蒙蒂认为奖金王继承人是卡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支持莱德杯队友保罗-卡西是他欧巡赛奖金王的继承者。

  欧巡赛2006赛季还剩下两场比赛,奖金榜领先者保罗-卡西宁愿不打本周的马略卡精英赛。在奖金榜上保罗-卡西最接近的对手是哈灵顿,他的策略不同。上个月爱尔兰人在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之后,最后一分钟确认他将前往西班牙普拉高尔夫俱乐部打这场赛事。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保罗-卡西赢得的第十场赛事,这让都柏林人与保罗-卡西之间的奖金差距只有27.5万美元。如果哈灵顿能在马略卡精英赛上胜出,拿到36.5万美元冠军奖金,他下一周前往西班牙瓦德拉玛参加VOLVO名人赛的时候将会登上奖金榜首位。可是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却相信历史会与哈灵顿作对。

  “欧巡赛奖金王应该是现在的奖金榜领先者。”43岁的苏格兰明星蒙格玛利说,“我的八个奖金王中的七个都是在我进入VOLVO名人赛时处于领先位置的情况下拿到的。只有一次,我是落后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在最后阶段拿到总冠军的。

  “这与

高尔夫比赛中从后追起,努力追赶领先者不同。这种情况下,你越是努力,你越容易失手。我会将大笔钱放在保罗-卡西身上,赌他呆在前边,并且一直停留在那里。哈灵顿和大卫-霍威尔要从后追赶,在瓦德拉玛取胜是非常难的。保罗-卡西拥有非常大的潜力,而且距离也很远。”

  “世界上的所有高尔夫球场没有往短里缩的。今天高尔夫最宝贵的财产就是长度。目前的比赛全成了力量的较量。而保罗拥有必要的力量竞争。他现在只是需要控制小球往哪里去。”

  大卫-霍威尔领先奖金榜相当长一段时间,只是九月份在保罗-卡西赢得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后才被超越。他现在落后哈灵顿3.2万美元位于第三位。可是大卫-霍威尔就不准备参加马略卡精英赛。大卫-霍威尔最近一段时间因伤表现一直不好。

  马略卡精英赛的阵容还包括另外四名莱德杯成员,他们分别是:卡尔森、麦克金尼、加西亚和欧拉查宝。

  去年欧拉查宝延续了西班牙本土选手对这一赛事的统治。2003年首届马略卡精英赛由希门尼斯夺取,而12个月后加西亚则胜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