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伦敦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39  新浪体育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伦敦落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奥迪quattro杯在享誉世界的伦敦赫特福德(The Grove)高尔夫球场落幕。包括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冠军陈军、候永和组合在内的近40个国家的46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巴拉圭的组合获得了这一顶级赛事的至高荣誉。奥迪quattro杯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了700余场比赛,吸引了超过8万名业余高尔夫球手参与。

  据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介绍,一周前,世界职业高尔夫锦标赛刚刚在赫特福德球场落下帷幕,“对所有奥迪quattro杯参赛者而言,在泰格·伍兹取得完胜的同一球场上比赛,不仅是一种挑战,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奥迪quattro杯始创于1991年,至今已有15年的成功历史。2004年,奥迪quattro杯首次登陆中国,随后中国选手在2004、2005年连续两年在世界总决赛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2006年,奥迪quattro杯在中国共举办了14场比赛,共有约1,500名国内顶级
高尔夫
球俱乐部的精英会员以及奥迪客户中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较去年人数增长了3倍多。

  奥迪公司不仅致力于研发各项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生产性能卓越的高档豪华轿车,还在世界范围内鼎力支持顶级体育运动,充分展现了极富动感、积极进取的品牌价值。在国际上,奥迪公司除积极参与并多次问鼎世界级汽车赛事勒芒24小时耐力赛外,还在大力支持顶级豪华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此外,奥迪公司长期支持高尔夫、滑雪、马术等顶级体育运动项目。通过积极参与一系列高规格的体育运动和国际赛事,奥迪极具动感和进取精神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和张扬。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