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高尔夫圣地”挑战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旅游局是苏格兰国家旅游组织,与苏格兰发展国际中心合作计划于今年秋天在上海旭宝创办”高尔夫圣地”挑战赛

  这次高尔夫活动由一系列成功的旅游贸易组成,由苏格兰旅游局为其重点合作伙伴打造并通过18个多月的北京、上海、昆明之行决定今年的重点设在上海,参加中国国际贸易交易中心以及高尔夫展览会11月14日安排在江苏昆山淀山湖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比
赛,来自旅游贸易、媒体和旭宝会员有约100多人参加的18洞的挑战赛,参赛者还有机会参加庆祝晚宴和颁奖仪式。

  “

高尔夫圣地”挑战赛的获胜选手将赢得维珍航空提供的 4人上海-苏格兰的往返机票,4人在Carnoustie锦标赛球场,Carnoustie Burnside; Carnoustie Buddon and Montrose高尔夫联盟的金牌球场打球机会,另外还有其他苏格兰主题的奖品,包括一箱malt whisky一杆进洞奖。

  苏格兰旅游局和苏格兰国际发展中心一起肩负在今年中国最大的旅游展览和中国国际贸易团相互交流的使命,合作伙伴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示苏格兰包括Historic Scotland;高级高尔夫&休闲游公司等。王平旅游公司也将作为贸易团成员出席此次高尔夫活动。

  苏格兰旅游局的贸易促进经理Melanie Angus小姐讲述了与苏格兰国际发展中心的协作:“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和中国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关系,苏格兰的大门已对中国的旅游消费者敞开,我们提供中国的旅游者喜欢的度假种类,而且我们已经开始看到旅游者的数量在增加。”

  Angus补充说:“这次高尔夫挑战赛给我们一次展示苏格兰高尔夫的机会,同时连接了高端旅游人群,联系了中国国际贸易团(CITM),我们确信这次旅行将会取得巨大成功。现在每年有11,000中国旅游者去苏格兰,我们希望到2010年持旅游签证旅游的中国旅游者增加到30,000人。”

  在2005年,中国国际旅游贸易展在昆明举办,提供一个给外国旅游供应商建立和发展商业关系的平台。这次旅游交易有3,100参展商,在4天中有超过30,000名到场参观者。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