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招聘-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招聘专卖店店员等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8:05 新浪体育

  1、专卖店店员

  户口不限,年龄18-25周岁。具备收银与财务等相关知识者优先。 销售高尔夫球相关产品。

  要求:工作努力,积极进取,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高度的工作热情,良
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2、总机

  户口不限,年龄18-25周岁,形象气质佳,话语清晰。负责转接所有电话、接收信件及收发传真,以生动、悦耳、热情声音所有电话问询;向电话询问者提供准确信息,记录留言,转接电话;

  按照公司规定迅速准确地为客人办理预约登记工作;

  3、前台接待

  女,年龄18-26,形象气质佳,普通话良好, 有一定财务会计知识;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基础;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要求: 工作作风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会所餐厅服务员

  户口不限,身高160cm以上,身材匀称,相貌端正,头脑灵活。

  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较好,具有服务意识。

  要求: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工作踏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5、保安员

  初中以上学历,身高1.77米以上,有部队经验者优先。

  要求:严谨、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联系方式:82628899-人力资源部 尤先生、赵小姐

  邮箱:willowgolf@126.com

  地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76号。(坐车在六郎庄站下车,下车后向东走20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