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赛程影响索姐争夺最佳球员 七捧奖杯要看对手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25 新浪体育
赛程影响索姐争夺最佳球员七捧奖杯要看对手脸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甚至索伦斯坦想多添加一场LPGA比赛,增加自己夺取第六个LPGA年度最佳球员的机会也难。她的赛程不允许她这样做。

  从下一周开始,索伦斯坦将连续打四场比赛,可是只有两场是LPGA巡回赛赛事。

  下一周索伦斯坦将到迪拜打欧洲女子巡回赛,尔后再前往日本打美津浓精英赛,这
场比赛是LPGA巡回赛的一站,她曾经五夺该赛事的冠军。随后的一周不会到阿拉巴马参赛LPGA冠军赛,索伦斯坦同意参加美林证券大白鲨大奖赛。那是一站美巡赛的非官方团体赛事,索伦斯坦会与卡普雷斯搭档一道出发。瑞典女皇的赛季将在ADT锦标赛上结束。

  自从2002年开始,索伦斯坦就没有打过LPGA冠军赛。该比赛从没有在她的计划中。而且经常情况下,到这个阶段她已经获取到了足够多的积分,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了。

  “我不能增加任何比赛了,因为我每周都有比赛安排。”索伦斯坦说,“如果这里有什么更多的比赛,也许我会增加几场。我要好好打,我还有好几场比赛可以追上她们。”

  从理论上来说,LPGA年度最佳球员并没有从索伦斯坦的囊中滑出去。如果赢得美津浓精英赛、ADT锦标赛,她仍旧有机会。可是这还要看奥查娅(Lorena Ochoa)的情况,如果

墨西哥人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进不了前三名,索姐才有捧杯的把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