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 > 正文
收获的季节 华商名人差点巡回赛第六站比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收获的季节华商名人差点巡回赛第六站比赛结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夏日的繁华落尽,天高云淡,梧桐落叶随风簌簌作响,又是秋天了。秋日的北京是收获的季节,满园芬芳,硕果累累,随着10月13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第六站比赛的落幕,华商差点巡回赛也收获了一年的精彩。

  华商差点巡回赛是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于2006年全新推出的赛事,追求专业性、公平性和竞技性,同时在参赛球员标准上秉承华商赛事一贯要求,强调参赛者的个
人素质与修养,汇聚高素质的商务精英。赛事打破行业限制,为众多来自不同行业的商务人士提供交流与沟通的渠道。赛事获得了参赛球员的热烈响应与支持,共有 500人次参加了全年的比赛,每次比赛都有值得纪念与记忆的闪光点,而每位参赛球员也伴随着华商差点巡回赛共同成长。

  华商差点巡回赛追求专业性、公平性和竞技性,体现在两方面:一是赛事按每位选手的差点将参赛选手分为A(差点为15及以下)、B(差点在16至25之间)、C(差点为26及以上)三组,并分别在A、B、C三组内评选冠、亚、季军,同时此分组采取升降制,即每次比赛A组的后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降至B组;B组前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晋级A组,B组与C组的升降方法同上。

  二是在比赛中引入了三洞一计成绩,即在18洞比赛中,每三个洞设立了一个报分员,将球员的成绩即时报给计分台上的计分员,既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体现出差点巡回赛的专业性,又使得球员成绩计算的时间大大缩短,保证了成绩计算的准确性和高效率。

  华商差点巡回赛每场比赛都为球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及抽奖奖品,包括著名品牌球具及

高尔夫运动装备、著名球会嘉宾资格、
汽车保养
券、茶具等。整个赛事还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由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提供价值42.8万元的双龙路帝豪华多用途车一部。同时佳能公司还为比赛提供了专业的打印设备,在每站比赛签到时为球员拍照,即拍即打,球员在颁奖时就可以免费拿到新鲜出炉的自己的照片,极富纪念价值,给大家一个惊喜。大自在黑泥养生馆也在每次比赛中为参赛球员提供价值318元的体验券,让大家有机会体验漂浮的魅力。

  在10月13日的比赛结束后,参加6站比赛的球员都拿到了华商差点证书,证书上标注有球员所参加的每一站比赛的成绩以及所在球场盖章确认,并根据他们的成绩计算出每位球员的华商差点成绩。同时,赛事组委会还决定除为参加五站以上的球员提供差点证书外,还将为每位参加差点赛的球员根据他们参加的场次、成绩计算他们的差点成绩,并将差点证书给到每位参赛球员。

  所谓华商差点,是指能够体现参加华商差点巡回赛的业余球员潜在打球能力的数值,计算方式将参照美国USGA差点认证规则并结合中国球场实际情况制定,凡参加差点赛五站以上的球手都可获得由华商名人俱乐部颁发的“华商差点证书”,拥有差点证书的球员可以在赛事指定网站查询自己的资料、记分卡和最新差点指数,并通过新旧差点指数的对比了解自身球技水平是否提高。另外,在全年赛事中,赛事委员会将对球员的打球成绩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并定期刷新。

  2006年的华商差点巡回赛由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共举办了6站,遴选了在球员中口碑较好的几个球场,分别是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大兴京城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单位也为比赛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从而保证了整个比赛的正常进行。

  回首一年来走过的每个日日夜夜,华商差点巡回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绩,在球员中得到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让我们共同期待2007年华商差点巡回赛更加精彩的赛事!(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