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卡尔森进入皇家杯阵容 亚洲队具体情况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组委会宣布莱德杯球员卡尔森获得选举将代表欧洲参加明年元月份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皇家杯。

  卡尔森所代表的欧洲队上个月在爱尔兰K俱乐部大败美国队。他将与同胞斯滕森一道于2007年元月12日到14日参加欧亚对抗赛。

  卡尔森是第二个进入欧洲队的球员。该队总共由八名选手组成,西班牙巨星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担任队长。去年也是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带队,欧洲球员以9比7战胜了亚洲队。

  皇家杯的奖杯是由泰国国王捐赠的。该比赛每年都在泰国曼谷举行,一直举办到2010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