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高球引领名流盛会 上海亚洲国际高球博览会预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8 高尔夫星期三
高球引领名流盛会上海亚洲国际高球博览会预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令人瞩目的2006上海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将于2006年11月13、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这将为亚洲高尔夫球及其相关产业搭起巨大的商业平台。本届展会的一大特点就是一改传统博览会的操作模式,大大突出了“时尚、休闲、经典、人文”的四个主题,让人充分领略到高尔夫所带来的精英生活的体验。在博览会开始前,主办方亚洲高尔夫展总经理米歇尔先生为我们首次揭开本届博览会神秘的面纱,本报读者可以提前预览本届展会的有关盛况。

  三大组合成就盛况展览

  北京、广州、深圳等地都举办过

高尔夫的相关展览,有的也是业内盛事,也有一定的历史,而上海尽管高尔夫相关产业发展迅猛,但真正高水平的展览会并没有多少,而2006上海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召开则填补了这个空白。

  据亚洲高尔夫展总经理米歇尔介绍,上海作为高尔夫运动发展极其快速的地方,具有举办相关产业展览的经济基础、地域条件、专业人员等多种优势。同时本届高尔夫展览还具有举办时间上的优势。“这次展览是针对整个高尔夫行业和消费者的一项盛事,我们特意选择在HSBC冠军赛之后的两天举办,恰好可以吸引亚洲乃至全球高尔夫产业界的相关高层来参加,这是一个优势”米歇尔沉稳地表达着自己的思考,“整个展览会两天,主要有三个组合贯穿其中,构成整个展览会的架构。”

  这三个组合就是,一高尔夫论坛,二高尔夫展览,三高尔夫晚会。有关高尔夫论坛,第一天的主题是关于高尔夫球场俱乐部的市场营销,如何对球场进行更好的管理和经营,能够获得更好的回报,在这一天有各种各样的策略演讲,主讲目前还是神秘的嘉宾,不过相信到会的专业人士一定能够获益匪浅。第二天的主题是关于高尔夫专业技术方面,如不同球场的专业设备、还有草坪的维护保养、球场灌溉,照明系统等等,这些都将有来自各方面的世界级专家来讲解。

  对于展览方面,据米歇尔介绍,都是亚洲高尔夫球相关产业的公司和机构会参加展会,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球具、球场机械设备、相关材料配件、高尔夫球科技产品供应商,球场管理运营商,高尔夫球地产商,服饰,文化教育和时尚

奢侈品牌,专业及休闲媒体等。参加的展商预计会达到80-100家,而参观的人数预计会有8000-10000人。米歇尔特别强调这不是简单的数字叠加,这次展览吸引的是正确参观者,目标消费者。“这是一个高尔夫产业方面非常重要的平台,所有的相关产业负责人和专业人士都能获得一个交流的机会,这是产业的一届盛事,而他们就是高端的参与者和参观者。”米歇若强调地说道。

  在展览方面,除了可以看到相关产业高质量、专业化的参展商品,而且还有诸多活动可以参加,比如现场试杆、推杆比赛等活动,还有与本届展览合作的奢侈品品牌的抽奖活动,高档洋酒的品酒活动,还有就是由航空公司提供赞助的高尔夫旅游目的地回程机票。

  众多国际性奢侈品如此积极的参与这次展览,原因之一,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是很多奢侈品品牌集中的地方,另外一个就是此次前来参观和参展的人群正是这些奢侈品的市场目标群,这是一个有益于双方发展的合作。

  高尔夫晚会则是一次专门为高尔夫行业VIP人士准备的,举办地点是在上海外滩,形式现在还是保密,不过可以保证那天到场的每位嘉宾一定会惊喜异常。

  中国第一站 目标全亚洲

  亚洲高尔夫展览,从名字上看,这已经立足中国面向亚洲的一个高尔夫展览,米歇尔讲,既然是亚洲高尔夫展览,自然也会有来自亚洲其他国家的展商和参观者,现在就有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宾客,他们很多都是组团来参观和参展,上海是目前亚洲高尔夫展览的第一站。是否要进军全亚洲,米歇尔说:“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亚洲高尔夫展的第一年和第二年肯定都在中国,在上海,是否要进军亚洲,目前是有计划,但是还没有具体安排实施。”

  米歇尔称,上海是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心,也是江、浙、沪等华东一带的领头羊,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喜爱已经有了相当的基础,这不仅仅是当地人的爱好,同时来自欧洲、美洲、大洋州等聚集在华东的世界各地的人,都对高尔夫有着喜爱,这是无与伦比的发展优势,这是这个展览走向全亚洲的一个契机。

  高协鼎立支持 高层交流盛事

  本届亚洲高尔夫博览会得到了上海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米歇尔说:“这是上海高协9年以来,第一次以官方身份参加并大力支持这次展览,这是本届展览的一大亮点。”

  上海高协的大力协办,加上国际专业展览公司亚洲高尔夫展的资深行业经验,使得整个博览会的运作专业性方面有了保障,而且这也更有利于众多高尔夫产业参加这次展览。除此之外,还有众多高尔夫相关产业的国际性品牌参加,差不多有将近50%左右,比如TaylorMade, Mizuno, John Deere, Baroness, Philips Lighting, Musingwear, LeCoq Sportif和Mission Hills等等,这些品牌将为此博览会增光不少。

  本届博览会的参观人群,有相当一部分是特约邀请的高层人士。米歇尔说:“在上海周边有众多的商务人士来参加本届展览,此外很多时尚、专业的高尔夫媒体也都在宣传本届博览会,并且邀请了一些相关人士和会员,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展会自己特有的VIP客户和嘉宾,这些高层人士将会汇聚一堂,共庆本届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