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世锦赛偏爱索伦斯坦 粉豹克里默复苏跻身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20 新浪体育
世锦赛偏爱索伦斯坦粉豹克里默复苏跻身领先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三星世界锦标赛第二轮,粉豹克里默在大角羊球场打出低标准杆4杆68杆后,以两轮138杆,与大姐大索伦斯坦(71)、瑞典名将古斯塔夫森(70)并列领先36洞比赛。

  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舍瑞-斯蒂恩豪尔(Sherri Steinhauer)今天打出了全场最低杆数67杆,跃升到了单独第四位。首轮与索伦斯坦共同领先榜首的墨西哥明星奥查娅,本轮表
现平淡,打出高标准杆1杆的73杆后,她与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凯莉-韦伯(69)分享第五。

  千万宝贝魏圣美今天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她在第3洞吞下双柏忌,接下来在第5洞和第8洞抓鸟后挽回两杆。刚满17岁的小魏这两轮的表现都有些波折,今天转入后九洞以后,在第12洞和第14洞抓鸟,但第13洞和第15洞吞下柏忌,将到手的2个低标准杆又送了回去。最后三个洞,她打到三个帕,最终与纳塔莉-古尔比斯并列第15名。

  从前两轮上看,加州大角羊球场似乎偏爱瑞典人。两位瑞典名家索伦斯坦和古斯塔夫森,在此地都打得很不错。

  索姐是本届比赛的卫冕冠军,也是三星世锦赛的五次胜者。她今天在第2洞抓鸟,随后第3洞沙坑救鸟,来到了7个低标准杆。在四杆洞第5洞,她第二杆打出去的位置似乎并不好,但仍抓到小鸟,使成绩来到了-8。

  古斯塔夫森以第3洞的小鸟开局后,第5洞和第6洞连抓两只小鸟。到了第7洞她推进3尺小鸟短推后,以低标准杆8杆与索伦斯坦并列领先。随后,32岁的古斯塔夫森在三杆洞第8洞吞下柏忌跌下领先位置。但索伦斯坦在第8洞也吞下了柏忌,并在随后的第9洞苦吞双柏忌,这有了两杆落后古斯塔夫森。

  索伦斯坦来到后九洞后,在第12洞抓到一个6尺推杆,并在古斯塔夫森未能保帕的第13洞切进12尺小鸟,回到了并列领先地位。再接下来,索姐没有在第14洞推进保帕推,古斯塔夫森则在第14洞掉进沙坑。这时,领先榜被斯蒂豪威尔、索伦斯坦以及古斯塔夫森三人以低标准杆5杆共同占据。

  斯蒂豪威尔在第3洞和第5洞射鸟,在3杆洞第8洞抓到第3只鸟。转场后,她第12洞和第15洞同样抓鸟,来到地标准杆5杆。随后三个洞,她都保平标准杆,以无柏忌收场。

  同时,粉豹克里默在前9洞抓到三只小鸟,以低标准杆5杆收场。在后9洞四个平标准杆后,她第14洞吞下柏忌。这位LPGA的最佳新人,在第16洞抓鸟后,同古斯塔夫森、斯蒂恩豪尔以及索伦斯坦并列领先。

  与古斯塔夫森同组征战的克里默,在第18洞推进12尺小鸟后,以低标准杆6杆结束了比赛;而古斯塔夫森第15洞柏忌,第16、17洞抓鸟后,也以同样的138杆完成比赛。

  本来期待再多抓两只小鸟,夺得单独领先的索伦斯坦,在第17洞错失了保帕推杆吞下柏忌,丧失了机会。幸好,在355码的四杆短洞第18洞里,她推进一个小鸟推,保住了并列领先地位。

  具体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