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拉斯维加斯赛特威与弗莱施领先 福瑞克落后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20 华奥星空

  据外电报道 美国老将特威和弗莱施周四在不同球场挥出低于标准杆八杆的成绩,都无柏忌,在拉斯维加斯高尔夫公开赛首轮过后并列领先。

  特威曾在1990年称霸拉斯维加斯赛事,不过他本赛季仅有一次打进参加赛事的前25名。这项总奖金400万美元的赛事在两座不同球场进行,特威在TPC峡谷球场挥出个人今年最好的单轮成绩。

  弗莱施在上周的格林斯伯勒赛事获得第三名后,继续保持出色状态。他抓下六个小鸟和一个老鹰,在TPC Summerlin球场挥出低于标准杆八杆的64杆。

  四名美国选手挥出低于标准杆七杆的成绩,他们是新秀迪克森、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比姆及希恩、威尔麦肯兹。前六名的选手中只有麦肯兹吞下一个柏忌。

  世界排名第二的福瑞克本轮也没有柏忌,但只抓下三个小鸟,挥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8杆,落后榜首五杆。福瑞克曾在内华达沙漠三次夺冠。

  TPC峡谷球场的标准杆为71杆,而TPC Summerlin球场的标准杆为72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