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11月佘山观虎斗 新浪网联合高球天地直播汇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汇丰冠军赛将再度成为成为2007新欧洲巡回赛项目的第一站。一班世界顶级高球选手将于今年11月9至12日到上海余山高尔夫球俱乐部全力以赴地争夺这个卓越头衔。去年,英国的大卫-霍维尔成功地力战后劲十足的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夺得了汇丰冠军赛的第一介头衔。

  本次汇丰冠军赛将奉献亚洲最大的奖金五百万美元,而参赛者都是来自五大巡赛的
首五名选手,和世界排名的首五十位选手。这项赛事是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西亚PGA,阳光(南非)巡赛和中高协联合认可的。冠军球手将获取83.3335万美元。

  目前已确认参赛的国际顶级选手包括世界排名第1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世界排名第3的吉姆-福瑞克(Jim Furyk);世界排名第5的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世界排名第8的路奇-唐纳德;现任欧洲荣誉赛排名第一的2005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戴维-霍维尔(David Howell);世界排名第19的帕卓-哈灵顿;八届欧洲荣誉赛冠军科林-蒙哥马利;世界排名第16的美国选手克利斯-迪玛科;南韩之星崔京周;中国本地最受欢迎的张连伟、梁文冲、李超等等。

  这项赛事成为亚洲

高尔夫球的一项盛事,而且配有最庞大的奖金,吸引了全世界全国前所未有的注意力。这班世界精英今年再次回到中国一定会将去年的成功迈进一大步,令到这项赛事更精彩。

  新浪网作为网络门户合作伙伴、高球天地网作为专业网络合作伙伴联合直播汇丰冠军赛,为本次比赛提供网络成绩直播。

  另外,高球天地网在为会员以及球队提供各种服务的同时,开辟了售票点,不仅有专门的服务人员负责票务处理,还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或者直接拨打热线电话:021-52300750。

  (wat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