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资讯-双鹰高尔夫推出“挑战日”免果岭费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将于10月15日推出备受瞩目的锦标賽球场(北场——剑鹰),其拥有目前亚洲底海拔地区第一长度7802码的球道。在这里选手不仅将面临距离的挑战,而且半数以上的球道及果岭临水,变化莫测且速度及快的果岭,诡异多变的深壁沙坑群,处处暗藏玄机。趣味的沙洲球道,水中果岭,使挑战性与趣味性共存。宽阔而修长、自然而富于变化的球道等等,铸就了北场极具挑战性和难度较大的特性。

  为了更好的向京城广大高球爱好者及职业球手,充分展现双鹰锦标赛球场的特点,俱乐部将从10月15日起至11月30日 止,将每逢周二、周四定为“ 剑鹰”挑战日,挑战成功者可获得免18洞果岭费的奖励。具体事项如下:

  1、活动对象:所有的

高尔夫爱好者以及职业球手。

  2、活动时间:10月15日——11月30日(每逢周二、周四)。

  3、活动报名:致电球场市场部预约报名即可。

  4、只要内容:选手挑战“剑鹰”金梯(7802码),凡能打出80杆以下成绩者,免18洞果岭费;凡能打出72杆及以下成绩者,免18洞果岭费和球童费。如未能挑战成功,选手需承担18洞优惠打球费人民币:450元(果岭费300元,球童费150元)。

  5、适用规则:挑战者应遵照中高协颁布的高尔夫规则进行打球(如必须推球入洞),并遵循高尔夫运动诚实原则,认真填写成绩,违者取消挑战者活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打球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