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招商银行杯”青岛首届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48 新浪体育
“招商银行杯”青岛首届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12日,由青岛市旅游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尔夫协会主办的“招商银行杯”青岛第一届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顺利开杆。

  此次高尔夫邀请赛从开始筹备就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不少来自韩国、日本等海外国家的高球爱好者踊跃报名。

  6点,参赛的客人陆续迎着朝霞来到球场签到处,稍做准备后直奔果岭练习推杆,紧张而有序的为比赛作着准备,往日闲适的球场渐渐变成了一个竞技场。

  7点18分,雾气散尽,温暖的阳光洒在球场的绿茵上,令参赛者精神明朗了不少。随着阵阵的礼炮升空,18洞同时开球。“招商银行杯”青岛第一届国际

高尔夫邀请赛拉开了帷幕。优异的草坪,整洁的球车,有序的接包与登记以及绅士淑女般的服务都彰显着天泰温泉高尔夫的“高尚、高雅、高级”。

  此次比赛只是“招商银行杯”比赛的一个预选赛,参赛的前20名选手将会和其他的赛区的选手争夺最后的冠军。

  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青岛城市转型发展的核心区域即墨鳌山湾的中心地带温泉镇,东临黄海,三面环山,十里沙滩绵延不绝,24个岛屿环抱海岸,36座山峰层峦叠嶂。山海相应、泉海相融,登山可观海,入海可游岛,既可泡温泉、冲海浪,又可滑雪、攀岩,是发展综合滨海旅游的理想之地。按照青岛城市发展规划,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杜世成书记明确指示:要将该区域打造成一个符合由汽车时代过渡到游艇时代、由观光时代过渡到休闲时代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世界顶尖级国际会议接待中心。

  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露天滑雪场、西班牙风格度假海滩、温泉度假

别墅已经启动;青岛一号城市大街-滨海公路即将通车;游艇码头、顶级温泉度假酒店、水上公园蓄势待发。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