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48  新浪体育

  1、“我真的没有想过在开始这一个星期取胜。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接下来有两个星期我与彼得·科提斯(Peter Kostis)一道努力。我很高兴这些努力都有了收获。”——扳倒哈灵顿实现开门红,阿布扎比锦标赛保罗·凯西夺冠。

  2、“我意识到去年我打得很好,我想我能再一次做到这一点。”——美国选手卢卡斯·格拉沃首次领先鲍勃霍普精英赛。

  3、“打四人两球赛的时候,精神会很紧张!因为谁也不想让搭档因为自己的过失打不好!”——由朱莉塔·格兰娜达和瑟勒斯特·特诺奇搭档的巴拉圭队领先第三届女子高尔夫世界杯。

  4、“事实上,我很享受球场设计的整个过程。我期待去新的地方,见识一些新的场所,关注一些有潜力的项目。我认为其中一些完全可以成为未来的欧巡赛赛场,比如巴林的The Riffa俱乐部。”——巴林项目令人满意,蒙哥马利期待设计作品举办欧巡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