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拉斯维加斯公开赛第一轮 特维与福兰斯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23 新浪体育
拉斯维加斯公开赛第一轮特维与福兰斯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一年对于鲍勃-特维(Bob Tway)来说都很痛苦。可是这个星期四,事情却变得顺滑起来。

  鲍勃-特维在溪谷TPC球场打出本赛季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一道领先拉斯维加斯公开赛首轮一杆。

  八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鲍勃-特维本赛季遭遇艰难时刻。所参加的22场比赛,1986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被淘汰9次,只有1次进入前30名--那还是二月份在图森精英赛上拿到的并列14名。

  可是在拉斯维加斯,他就找回了他原来的状态。总共抓下8只小鸟,鲍勃-特维本轮没有吞下柏忌。

  从后九洞开球,鲍勃-特维在那九洞只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进入前九洞之后就迅速启动。他在前六洞抓到了五只小鸟,而最后一只小鸟来自第八洞。

  拉斯维加斯公开赛总奖金4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72万美元,前两轮分别在标准杆71杆的溪谷TPC球场和标准杆72杆的萨姆林TPC球场举行。

  另外一个领先者福兰斯来自萨姆林TPC球场。他抓到六只小鸟射下一只老鹰,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

  位于并列第三名的选手来自两个球场的选手都有,总共四名选手:布巴-迪克尔森(Bubba Dickerson)、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里奇-毕姆(Rich Beem)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

  赛前的大热门第一轮出征的是溪谷TPC球场,他并没有想预期那样非常火暴。本轮虽然没有出现柏忌,但是仅仅抓住3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