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林克斯锦标赛后正式退役 查普曼与罗伊告老还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之后,两位英国老将罗杰·查普曼(RogerChapman)和马克·罗伊(MarkRoe)正式宣布退役。

  罗杰·查普曼职业生涯总共达了617场欧巡赛,历史上只比山姆·托兰斯打的701场次数少。星期六,罗杰·查普曼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被淘汰之后宣布封杆。47岁的查普曼总共征战欧巡赛24年,只赢得过一场赛事,那是2000年在巴西举办的一场赛事。

  马克·罗伊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打得还不错。最后一轮在老球场打出67杆,罗伊获得了并列15名。他有希望获得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可是打了500多场比赛之后,他就宣布结束21年职业生涯,他赢得过三场欧巡赛。马克·罗伊最著名的事件无疑于2003年英国公开赛签错记分卡,错过夺冠机会。那一年,他与瑞典球员帕尼维克在比赛前忘了交换记分卡,结果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前些日子罗伊与一家人在史威肯桥上拍摄了照片留念。“没有别的地方比在

高尔夫之家退役更特别了。”罗伊说,43岁的他决心仍呆在高尔夫行业,也许会经营一个“特技高尔夫”学院。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