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大师杯英雄会:在上海看“奶牛”遭遇“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40 新闻晨报

  如果说,你还记得美网冠军战之后费德勒与伍兹碰面的经典场景的话,那么千万别羡慕美国人的好运气,因为在今年大师杯期间,这两个顶尖好手也极有可能在上海碰头,球迷心目中的“奶牛”和“老虎”,他们在沪上海派氛围的催化下能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大师杯组委会没有否认这一经典实现的可能性。“只能说有可能。泰格·伍兹可能会来参加汇丰高尔夫,而那时费德勒也在上海。”

  作为两个领域中现在最为顶尖的选手,他们之间的会面想必也有着一定的戏剧性。美网的那次碰面就是两人“协议”后的结果———伍兹承诺只要费德勒进入美网决赛,他就会“驾临”以往很少涉足的网球场。而对于上海站的“会面条件”,组委会表示这只能是他们的私事,“他们现在是朋友,但是否能成为好朋友现在还没有定论,因为他们在美国才见了第一次面,而且由于两人的行程关系,相信以后见面的机会也不会很多。但是,他们还是彼此非常欣赏,相信也有很多共同的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