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众大师赛赛前也精彩 青少年赛和配对赛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8:37 新浪体育
大众大师赛赛前也精彩青少年赛和配对赛隆重举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大众大师赛青少年选手逐洞挑战赛和职业业余配对赛在亚龙湾球场举行。青少年选手逐洞挑战赛于上午7:30准时举行,高健原、罗又升和李鑫阳三位来自海口的高尔夫希望之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三位选手年龄最大的只有12岁,而最小的罗又升今年刚9岁。经过九洞的激烈角逐,来自海口的小将高健原发挥出色,赢了六个洞,并最终荣获冠军。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为青少年比赛提供的15,000美元奖金全数捐给中国高尔夫协会,作为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基金。

  

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2006四位明星球员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迈克-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约翰-菲利普-普莱斯(John Phillip Price)和张连伟都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向三位小选手赠送了有他们亲笔签名的球衫、球帽。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和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为颁奖礼致词。

  下午12:00,名流云集,群星荟萃,职业业余配对赛准时开杆,此次配对赛共有72名球员参加,共分为19组,以18洞同时开球的方式进行。参加此次职业配对赛的明星球员有雷铁夫-古森、迈克尔-坎贝尔、菲利普-普莱斯和中国著名球员张连伟。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养护,亚龙湾球场养护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参加配对赛的职业球员和嘉宾都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不少职业球员表示,亚龙湾今年的果岭速度和长草区是球员们要面临的一个挑战。

  总奖金额高达三十万美元的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将于明天正式开杆。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周四至周日下午2点至4点提供现场直播。(无鸣、司淑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