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皇家杯元月开战 斯滕森成为欧洲第一名入选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8:50 新浪体育
皇家杯元月开战斯滕森成为欧洲第一名入选队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事组织者星期二表示瑞典选手斯滕森将入选皇家杯欧洲队成员。

  斯滕森是莱德杯英雄,星期天在单人对决赛中他拿下了制胜性的一推,帮助欧洲队以18.5比9.5再次战胜美国队。斯滕森是第一个进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队伍的选手。明年元月12日到14日,该队将在泰国曼谷迎战亚洲队。

  今年年初,斯滕森也进入了皇家杯。他帮助欧洲队以9比7战胜亚洲队。当时的亚洲队中包括了中国选手张连伟。

  皇家杯是由西班牙名将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提议举办的。泰国国王普密蓬在登基六十周年大典之际为赛事捐出了一座奖杯。它就是皇家杯,

高尔夫赛事中唯一由国王捐献的奖杯。

  皇家杯亚洲队的队长将于本月任命,估计日本人仓本昌宏(Masahiro Kuramoto)将连续第二次出任队长。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