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全国特殊奥林匹克高尔夫球赛10月9日海南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44 海南日报

  10月9日晚,2006年全国特殊奥林匹克高尔夫球比赛开幕式暨欢迎酒会在海口举行。

  9日晚上6点半,2006年全国特殊奥林匹克高尔夫球比赛在金宝莱商务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3个省市代表队的教练、运动员等百余人参加此次比赛,海南省是第一次组队参赛,共派出16名运动员与各省市运动员角逐。

  据了解,2006年全国特殊奥林匹克高尔夫球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会主办,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文体厅和省特奥会承办。正式比赛从10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场比赛,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其中按不同年龄分为A、B、C、D、E组。竞赛项目包括男、女个人击球赛(9洞)和个人技术赛等。比赛采用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

  海南省派出13名男运动员和3名女运动员参赛。这两天运动员们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参加了开幕式暨欢迎酒会并致辞,中国特奥会副主席杨金奎以及教练、运动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完)(记者张苏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