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莱德杯失利引发美人才短缺深思 十"新人"被举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40 解放网-新闻晚报

  在莱德杯高尔夫球赛上失利之后,美国媒体对美国队的表现进行了炮轰,在不满意美国队成绩的同时,他们也对美国队的年龄结构产生了质疑,没有一个三十岁以下的参赛选手被认为是美国高球事业后继无人的表现。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报刊给自己的国家高球事业推荐了10位三十岁以下的新人,希望借此能够改变美国队在莱德杯上连续落败的命运。

  26岁的卢卡斯·格罗乌尔等30岁以下球手就这样被推倒了大众视野的前端,他们大
都有国际参赛经验,而且其中部分人已经获得过美巡赛等比赛的冠军,美国媒体认为只有这些还在奋斗中的人才能够让美国的高球在莱德杯这样的团体赛事中扭转乾坤,他们普遍认为已经成名的富豪球手太过娇贵。《波士顿环球报》直言跻身特权阶层的美国球手受到过多保护,而且确实技不如人。

  而在莱德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却在个人赛中屡屡取得佳绩的伍兹成为各家媒体批评重点“照顾”的对象,《波士顿环球报》专栏作家莱恩直言不讳地自己的文章中这样写道:“我们的选手除了总共拥有17座大赛奖杯之外,也都有私人飞机、奢华的

豪宅、七位数或八位数的银行存款。他们所缺的,就是连续第三次捧起莱德杯的机会。”

  莱恩认为在过去六届莱德杯五度失利的美国队,目前已经在与欧洲年轻天才和全球参赛经验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欧洲球手征战的赛事更具全球性。他们在世界各地参赛,能够应付各种条件。”

  如今,当十位美国队希望之星被推出台面后,不知道下届莱德杯上美国队的表现究竟会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即将年满31岁的伍兹到时候还会是队中的主力成员,就算他并不怎么适合这个比赛。

  十位30岁以下美国球手:

  26岁的卢卡斯·格罗乌尔、25岁的D.J.塔汉、29岁的本·柯蒂斯、24岁的莱恩·摩尔、24岁的西恩·奥海尔、24岁的J.B.霍姆斯、28岁的乔纳森·伯德、27岁的巴巴·沃特生。24岁的亨特·马汉、27岁的查尔斯·霍维尔三世

  (金雪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