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 > 正文
第7届全国总联会丽江举行 经理人教育研讨会打头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07 新浪体育
第7届全国总联会丽江举行经理人教育研讨会打头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9日云南丽江消息,第7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今天开始在这里举行。9日,来自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的四位专家将就自己从事的领域作精彩的演讲,近100位球会总经理及业内人士参加了经理人教育研讨会。

  早上9时,研讨会在丽江官房大酒店举行。总联会秘书处牵头人戴耀宗先生担任现场主持,在国内业余球坛小有名气的刘国梁先生担任现场翻译。

  第一位演讲的是美国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俱乐部基金会主席吉姆-辛格陵先生,他演讲的题目是俱乐部的全球经济影响力。辛格陵先生的演讲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经济部分、全球部分。

  经济部分的内容通过以下10个小部分进行说明:清楚认识俱乐部是商业;俱乐部是能对各自社区起积极作用的商业;俱乐部对雇员生活做出贡献;俱乐部对当地及整个地区经济的贡献;俱乐部支持社区内其他商业;俱乐部通过税收支持社区;俱乐部通过慈善捐赠做出贡献;俱乐部设置实习和奖学金;俱乐部积极影响会员的生活;俱乐部从业人员必须是行业大使。

  随后辛格陵先生通过5个方面细致的说明了全球部分。1、CMAA的使命是教育,组织结构和关系支持着该使命;2、对全球俱乐部管理职业最明显的影响是技术;3、影响俱乐部的全球话题有--劳动条件的变化、运营成本攀升、安全问题、环境问题、竞争;4、CMAA将各地协会在联合教育以及证书进行合作;5、俱乐部从业人员的职责在于保持在行业顶端,看清出现的趋势,使得俱乐部运行有效,并超越会员的期望。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俱乐部总经理理查德-布鲁纳作为第二位演讲嘉宾随后登场,他的演讲题目是俱乐部经理人、

高尔夫和会所运作主管市场原则。布鲁纳先生首先介绍了私人俱乐部的起源,明确俱乐部的产品是什么,决定俱乐部取得成功的重点。随后他谈到如何结合团队、领导和俱乐部惯例,以便更好的满足会员的更高需求。俱乐部取得竞争优势的要点,以及如何创造有价值的体验。在俱乐部环境中,应该如何领导才能获得渴望达到的结果的八项规则。最后他强调了领导者是一个能在自己目标方向上影响起他人行为的人。俱乐部经理的挑战常常是要领导别人,却要给人留下被领先的印象,这好比领导了一次游行,却不是站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的演讲在1点钟开始。美国密歇根大学凯文-W-弗兰克博士就俱乐部经理人如何清楚认识高尔夫球场管理维护的过程作了演讲。他首先介绍了草坪种类以及其在高尔夫球场的应用,而后介绍了美国高尔夫球场基本草坪管理的惯例;而后他谈到了影响草坪质量及性能的因素以及高尔夫球场预算。

  今天的最后一位演讲嘉宾来自美国加利福利亚Beach Club总经理格雷格-帕特森先生。帕特森先生言行并茂的围绕着理解和带领俱乐部文化、俱乐部经验上的反思、创造服务性行业文化。他幽默的演讲方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小虎)

日期
时间
活动安排
10月9日
星期一
 08:00–18:30

 抵达酒店,报到。
 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教育研讨会(自愿参加)
 (指定酒店:

丽江官房滇西明珠花园
别墅
酒店)

 18:30–20:30  欢迎晚宴(地点:指定酒店;着装要求:总联会统一服装)
10月10日
星期二
 07:30-08:30  早餐
 09:00–12:30  主题论坛、专家演讲:高尔夫与和谐社会
 (地点:指定酒店 着装要求:正装)
 12:30–14:00  午餐 休息
 14:00–17:00  专题讨论 互动交流
 17:00-18:00  与媒体交流活动
 18:30–22:30  古城长街宴、南北大对歌活动
10月11日
星期三
 07:00–08:00  早餐
 08:00–9:00  出发并抵达玉龙雪山球会、古城湖畔球会
 09:00–17:00  高尔夫球联谊日(不打球者安排游览雪山等景点)
 18:00  自由活动
10月12日
星期四
 07:00-08:00  早餐
 08:00–9:00  出发并抵达古城湖畔球会、玉龙雪山球会
 09:00–17:00  高尔夫球联谊日(不打球者安排游览雪山等景点)
 18:00–21:00  合影拍照、颁奖暨欢送晚宴(地点:丽江古城木王府)
 总联会闭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