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克莱斯勒精英赛进前十名 摩尔逐渐透出明星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40 新浪体育
克莱斯勒精英赛进前十名摩尔逐渐透出明星气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近一段时间十分欠缺有明星气质的年轻球员,赖安-摩尔(Ryan Moore)决心改变这一现状。

  赖安-摩尔看上去是下一代美国球员最可能的接班人。业余时代,赖安-摩尔就十分出色,赢得过2004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和NCAA锦标赛,另外曾四次进入全美明星队。赖安-摩尔去年通过赞助商外卡最终获得了次年的美巡赛外卡,是老虎伍兹以来的第一人。

  虽然赖安-摩尔在美巡赛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没有追赶上老虎伍兹的辉煌,但是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出色。

  23岁的赖安-摩尔星期天在橡树森林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以277杆获得了

克莱斯勒锦标赛并列第六名。他的奖金榜名次上升到了第72位。设想一下,如果不是春天的时候伤了左手的一根骨头错过两个月的赛事,他现在的名次又该是多少。

  从美国PGA锦标赛以来,赖安-摩尔一直打得不错。除了加拿大公开赛被淘汰之外,其余四场比赛他全部进入了前12名。上一周比赛宾州精英赛,年轻的美国人也取得并列第六名。

  “我的手感觉好多了。你可以见到我的比赛战绩也恢复了。”赖安-摩尔说,“我再次有争夺冠军的机会。我每周都有机会争取好名次。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努力赢得自己的地位。”

  虽然还没有赢得冠军,赖安-摩尔今年就在别克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他本赛季的总奖金突破了100万美元,达到1,115,358美元。

  赖安-摩尔并不缺乏理想。其中一个理想是今年进入莱德杯。可是左手受伤就耽搁了他。他看了爱尔兰比赛的大部分。他下定决心要进入2008年美国队,因为这支队伍实在缺少新血了。

  “今年我一直在斟酌这个问题。”赖安-摩尔说,“我很希望去那里。最终我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不过当下一届比赛来临的时候,我会严阵以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