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橡树森林饱受批评 温丹赛组委会受掣肘无法搬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要得出结论这里会有什么可以随时移动的大棚车。格林斯博罗站美巡赛的所有道路——无论赛事的名字叫什么——都将通向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

  威廉-杨格(William Younger)站在10洞球道旁边自家的院子中说:“他们要找到一个更好的地方十分艰难。”威廉-杨格是回应人们对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的批评而做的表态。这些批评认为这个球场实在太糟糕,应该随着克莱斯勒精英赛今年的结束而遭到遗弃。

  批评者认为新的球场应该能够吸引更多观众,与其他美巡赛保持一致。橡树森林开始于六十年代,被认为是中产阶级的地盘。批评者同时认为这里根本不属于格林斯博罗,因为它要沿着东南的吉尔福德县(Guilford County)走10英里。

  可是该区域并没有多少球场能提供像橡树森林这么大的空间。现代的赛事对一个球场的要求很高,赛场上要设置包厢、大看台、媒体中心、商贩摊点、电视台的设备,以及一个大型的练习场。球道下方还要铺设电缆,以便连接球场上各个地方的电子记分牌。

  橡树森林提供了另外一个优惠的条款:他们可以担当赛事的东道主。赛事总监马克-布莱西(Mark Brazil)认为这会持续15年,不过也不确定。因为这里也有免责和兼并条款。

  威廉-杨格和其他居住在球场附近的人说他们从没有亲自碰到对邻居正面的批评,但是他们的确感到有些迷惑。他们是这样看待这个问题的:假如你的房子每年都举办圣诞节晚会,每年起来人们都表扬它是如何、如何漂亮。可是突然有一天它却遭到人们的攻击,说它已经过时了,看起来十分奇怪。

  自从1977年开始,橡树森林每年都举办一周的盛会。以前观众人数一直很多。可是过去十年,观众人数就在逐年减少。许多大牌的明星也找到其他的事情去做,而不来这里打比赛。

  橡树森林的会员在问:他们到底能做点什么?职业球员表扬球场的品质,以及漂亮的景观。然而几年前他们还是要求球场进行改建。橡树森林照着这个建议,抽出了时间,请拉夫三世的公司对球场进行了改建。D.J. 塔汉(D.J. Trahan)说:“我喜欢这个球场。”这就是球员们一贯的评论。

  可是仍有暗示要从这里搬出。温丹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史蒂芬-霍尔姆斯(Stephen P. Holmes)在星期五就没有浇灭这样的舆论。在问到2007年温丹锦标赛是否还会在橡树森林举行时,史蒂芬-霍尔姆斯回答说:“关于这个问题一直有许多谣言。坦白说,你们不该问我。”

  这个问题应该问的对象是格林斯博罗Jaycees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这个机构主管着赛事。可是委员会的成员对此就讳莫如深。

  前市长,也是委员的吉姆-默文(Jim Melvin)说:“对于这个赛事的长期发展,我们进行了初步的磋商。”

  比尔-布兰迪(Bill Brady)是橡树森林的成员,也是Jaycees前总裁。他表示每一次有赛事要搬家的消息,“桌上的电话就响个不停”。比尔-布兰迪说:“人们都想知道:我知道些什么?”

  星期六站在会馆的门前,比尔-布兰迪表示俱乐部的会员对这个赛事都是有深厚感情的:“他们有归属感。”

  橡树森林的经理罗杰-道尔(Rodger Doyle)在谈到赛事要搬迁的传闻时说:“我已经在这里干了25年。我的感觉真不好受。”

  罗杰-道尔批评媒体,认为他们对俱乐部的指责都是没有根据的。他指出一个日本公司在10年前购买这里之后,球场和会馆都进行了修缮。另外更多的修缮工作会接踵而来,包括健身中心。

  最近有传闻说菖蒲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会举办未来的温丹锦标赛。从1938年开始,该俱乐部就陆陆续续曾举办过几届赛事,一直到橡树森林接手。另外还有报道说格林斯博罗乡村俱乐部(Greensboro Country Club)的农夫球场也是可能之选。此外,还有多种版本的传闻。

  马克-布莱西说基金会有经济上的责任选择出最利于赛事的东西,包括选择最终的承办地。可是他同时又表示橡树森林具备举办美巡赛的品质:“这是格林斯博罗地区最适合举办美巡赛的球场。”

  可是吉姆-默文就不这样看,他认为橡树森林阻碍了赛事的发展,让它无法具备一个当地赛事的标志。“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格林斯博罗的赛事了。”温丹集团并没有格林斯博罗引入赛事的名称之中,吉姆-默文表示他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受到伤害。

  市长基斯-霍利戴(Keith Holliday)是前赛事总监,他表示即便是今天决定赛事搬出橡树森林。未来五年,观众也要继续到橡树森林来观看比赛。原因是建设一个新球场,或者重新布置一个现有的球场以迎接这一赛事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菖蒲原野乡村俱乐部拥有一个都铎式建筑风格的会馆,而且在球场四周有许多住所。可是基斯-霍利戴说:“人们来观看比赛不是因为这里有都铎式会馆,他们来这里是为了寻求娱乐。”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