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林克斯锦标赛哈灵顿第十次夺冠 卡西获并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13 新浪体育
林克斯锦标赛哈灵顿第十次夺冠卡西获并列第六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哈灵顿在圣安德鲁斯赢得第十场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哈灵顿第四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杆数为271杆(66-69-68-68),低于标准杆16杆。爱尔兰明星领先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爱德华-劳尔(Edward Loar)以及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5杆,夺取了这个总奖金500万美元的赛事。拿到冠军奖金80万美元之后,他也有望挑战欧巡赛奖金王的座位。

  不过欧巡赛奖金王的争夺绝没有那么轻松。保罗-卡西第四轮也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四轮总成绩为278杆(6-74-73-68),低于标准杆9杆,英格兰小将与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共同位于第六位。本来保罗-卡西可以多赢一点奖金的,但是就架不住埃尔斯的好运。

  南非选手埃尔斯今天的总体表现不算太好,可是最后一洞四杆洞拿到20英尺老鹰就帮了他大忙。星期日打出70杆,他以277杆(69-67-71-70),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第五名,刚好低保罗-卡西一杆。

  现在的欧巡赛奖金榜格局是保罗-卡西位于第一位,领先第二位的哈灵顿大约20万美元。第三位是大卫-霍威尔,本次比赛他被淘汰。今年还剩下两站欧巡赛,包括赛季末的VOLVO名人赛,可以说欧巡赛奖金王之争充满了悬念。

  然而我们不得不说莱德杯明星哈灵顿在星期天就赢得很轻松。35岁的爱尔兰选手开始最后一轮时落后同组同伴布拉德利-德雷奇一杆。可是在第一洞射下小鸟后,他立即与布拉德利-德雷奇战成了平手。在第五洞,布拉德利-德雷奇打出一记漂亮的沙坑杆之后取得一只小鸟重新返回领先位置。可是哈灵顿就在第九洞换以颜色,再抓一只小鸟。

  关键一洞是11洞。哈灵顿在这里一下子就领先对手3杆。这一洞,威尔士选手开球陷入沙坑之中,最终在这一洞吞下双柏忌。与之相对,哈灵顿就拿下了小鸟。布拉德利-德雷奇最后一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哈灵顿2002年曾经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当时他与JP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搭档获得了团体冠军。今年这一幕重复了。哈灵顿不仅赢得了个人比赛冠军,也与JP麦克马纳斯搭档获得了团体冠军。

  哈灵顿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在欧巡赛上夺冠了,上一次取胜要追溯到2004年德国名人赛。不过爱尔兰人这些年征战美巡赛就有收获。去年他赢得了两站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和巴克莱精英赛。今年,他总共打了18场欧巡赛,六次进入前十名,其中法国公开赛和BMW国际公开赛都获得亚军。另外,哈灵顿今年在美巡赛之博思顾问精英赛上也拿到了亚军。

  原本处于前十位的维杰-辛格运气不太好。本轮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斐济人以281杆(65-70-72-74),低于标准杆6杆掉出了前十名,最终只获得并列22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