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林克斯锦标赛德雷奇领先54洞 哈灵顿力争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14 新浪体育
林克斯锦标赛德雷奇领先54洞哈灵顿力争奖金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前两日抓杆的好日子过去了。苏格兰大风卷起来,摧毁了传统上的移动日。无论球员是征战金斯邦斯、圣安德鲁斯,又或者卡洛斯蒂,世界顶级球员的杆数都在上升。当第三轮艰苦的考验过后,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继续保持在前边,可是他就眼见着自己三杆的领先缩小为了一杆。

  德雷奇上个月以令人信服的杆数在瑞士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欧洲名
人赛。在大风横扫的金斯邦斯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威尔士三轮成绩为202杆(64-67-71),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爱尔兰选手哈灵顿一杆。

  2002年冠军哈灵顿在卡洛斯蒂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03杆(66-69-68),低于标准杆12杆上行到了单独第二位。卡洛斯蒂的平均杆数达到了73杆,这样一个战绩自然让莱德杯成员有机会第一次夺取欧巡赛奖金王。

  哈灵顿与业余同伴JP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同时领先着队际比赛。他们的优势为3杆。哈灵顿说:“我一早打得很好,前11洞十分精彩。后九洞,我有好球,也有坏球,吞下了一些柏忌。虽然我很失望吞下了这么多柏忌,但是我也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球场。

  “还有两场大赛,我知道如果赢得其中一个,我就有希望争取奖金王。我知道这个征程还很漫长,但是我将会把它当作一个激励自己前进的工具。”

  如果哈灵顿星期天夺取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他将攀升到奖金榜第二位。估计爱尔兰人会参加马略卡精英赛和赛季末奖金巨大的VOLVO名人赛。哈灵顿落后卡西80万欧元,可是他在赢得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之后,再在马略卡精英赛获得一个不错的奖金,他有望在VOLVO名人赛上彻底掀翻卡西。

  当然德雷奇也有自己的动力。除了夺取让人垂涎的630,566欧元冠军奖金,德雷奇知道自己赢得这个冠军之后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奖金榜位置梦想。当然,在与多德卫冕WGC-

世界杯之前,他的信心也会大增。

  本轮射下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德雷奇说:“我为自己制订了目标。莱德杯是目标之一,可是我打得根本不够好。在莱德杯之后,我开始打得好起来。如果我收官收得好,我明年开始的时候将达到我想要的地方。我期待打入奖金榜前15位,甚至是前10位。

  “我从瑞士的胜利中获得了胜利,我期待着明天的决赛。我会同哈灵顿同组。他是一个好人,我将享受与他的同组比赛的乐趣。”

  星期日决赛轮在圣安德鲁斯开始的时候,不知名的美国选手爱德华-劳尔(Edward Loar)以206杆(70-66-70),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三位。爱德华-劳尔是通过亚巡赛奖金榜排名获得这一赛事的参赛资格的,他把握住了机会,星期六在圣安德鲁斯打出了70杆。南非名将埃尔斯与斐济名将维杰-辛格还落后一杆。两位选手今天在卡洛斯蒂分别打出71、72杆,总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8杆。

  这样一个领先榜势必会带来精彩的周日决战,特别是领先者德雷奇星期四在圣安德鲁斯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威尔士人却表示他对

高尔夫故乡并不是完全适应。

  “我仍旧在学习这个球场--你绝不可能把握这个球场。甚至我现在位于第七洞发球台,我仍旧会前瞻沉思。我想你不可能有100%的把握。你绝不可能那么确信,不过我仍旧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我相信明天的风会小一些。”

  明天还有一个人不能小觑,他就是约金-巴克斯托姆(Joakim Backstrom)。他打出了星期六最好一轮。在圣安德鲁斯打出67杆之后,这位选手从并列53位一下子跃升到了并列第六位。他现在的总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6杆。

  埃尔斯相信明天他要赢得本赛季第一个冠军需要打出更低的成绩。“布拉德利打得很好。我想我需要65杆或者更好的成绩。”南非人说,“我心中已经有一个杆数,可是我要保持耐心。你不可能七个洞里抓住七只小鸟,尽管那十分美好。”

详细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