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中秋佳节共享高球喜宴 佳伟杯家庭联谊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55 新浪体育
中秋佳节共享高球喜宴佳伟杯家庭联谊赛圆满收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正值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佳节。佳伟高尔夫球场上正进行一场温馨感人的高尔夫球赛。

  为了给佳伟会员过一场别致的高尔夫中秋节,佳伟特别策划此次“佳伟杯”家庭联谊赛。此活动一推出,即受到了众多家庭的积极响应。

  八点一过,参赛选手陆续入场,或父子、或母子或一家三口或一家四人,喜气洋洋而精神飒爽。天气也格外的好,虽然太阳躲在了云层的背后,可看那一张张笑脸,却比阳光更灿烂。可爱的孩子们,活泼生动,击球时的欢快流畅,吸引着所有父母及工作人员的眼光。

  八点五十分,参赛家庭合影,由赵老师宣布当地规则,赵老师还为大家讲解

高尔夫赛事中的四个好习惯,大家听得很受益。接着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参赛一共30名选手,分成八洞同时进行。各参赛家庭走向自己的发球台,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为了显示赛事的公平公正性,本次比赛全部分成两人家庭同组进行,三人家庭中必须抽出其中一个成员加入其它组,大家都严格的按照赛事组委会的安排,没有任何异议。

  我们在赛事中还请来了旅游卫视的记者,进行现场拍摄。记者不时的被参赛的小选手们感动着,他们不仅球打得好,而且对于赛事中的礼仪和规则都非常的精通,有时甚至连大人们也会自愧不如,其中尤其以王首谦、张进、陈泽山川等小朋友,更是经常在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上看到他们的身影,佳伟球场也是他们最熟悉的球场之一。所以,打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很多小选手比家长打得更好。

  经过四个小时的角逐,各选手顺利返回,大家都发挥的很不错。

  颁奖典礼在韩式餐厅举行,佳伟早已准备好了月饼和水果等侯这些年轻的父母及可爱的孩子们。

  本次赛事还有另一个小小的插曲,佳伟会员朱江卫先生于9月24日在佳伟六号洞打进一杆进洞,按照佳伟推出的一杆进洞活动奖励,朱江卫先生将获得20万元终身会员卡一张,一万元现金,一万元代金券。本次赛事将给朱先生颁发一杆进洞奖,此消息一出,大家都很兴奋,纷纷共同祝贺。

  本次赛事二人家庭组冠军由窦小兵、窦泽成父子获得,三人家庭组冠军为明星家庭陆剑民、胡月、陆瑶三人获得,四人家庭组由王涛、张琳琳、王首谦、张进、李源获得。这组家庭组不仅人员庞大,实力也非常实厚,王涛与王首谦获得两人组亚军,张琳琳与张进、李源获得三人组冠军,这里要说明的是王涛先生在赛前提出,为了公平竞争,他愿意把五人组家庭拆分成两组,但赛后结果出来以后,佳伟赛事组委会决定:为了让更多家庭获奖,决定还是将四人家庭组冠军颁给他们。

  最后进行另一个惊喜的环节,幸运大抽奖:为至尊旅程提供的价值8000元的斐济旅游。幸运大奖最后落在了小选手吴壁源的手中。吴壁园小朋友今天是全场的冠军,18洞下来,4只小鸟,14个PAR,总成绩5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幸运大奖给他实在是最好的鼓励。

  赛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共同驱车去附近的酒店用餐,由本次一杆进洞者朱江卫先生请客。

  在喜庆的宴

客厅,小朋友们共坐一桌其乐融融,大人们围在一起,共同探讨育儿经验,分享事业成功的喜悦,大家都非常感谢佳伟举办的这一次家庭联谊赛,并提建议每月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通过这场赛事,各家庭不仅又增加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还体会到同场作战的乐趣。佳伟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会员的家庭生活,只有家庭的和谐才会更有助于事业的进步。

  家庭联谊赛具体成绩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