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温丹锦标赛做出承诺 不会更改比赛地点橡树森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赛事总监马克-布莱西(Mark Brazil)带着温丹酒店经理阿兰-波普(Alan Pope)星期一参观橡树森林的时候,阿兰-波普看到一块广告牌,上边做着Starwood的广告。Starwood是一个连锁度假村,与温丹集团是竞争对手。

  阿兰-波普说:“明年这样的广告牌必须要更换。”“肯定要换。”马克-布莱西承诺说,“事实上,它马上就会被换掉。”

  当最后一届克莱斯勒精英赛星期四正式开始时,副赞助商Jaycees以及赛事的管理基金会都将目光放在明年的赛事上。该赛事最终会变成温丹锦标赛。

  Jaycees于1938年成立之时,比赛还叫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Greater Greensboro Open)。自从那个时候开始,赛事已经第四次更换名字和赛事日期。

  多年来,它举办的时间一直是三月底四月初,而后来则更改为四月底。最近几年,比赛一直在十月举行。至于明年的温丹锦标赛则会在酷暑闷热的八月举行。

  关于未来的赛事,谣言漫天飞。其中有传闻宣称温丹集团准备购买格兰德欧弗度假村及会议中心(Grandover Resort and Conference Center),并对其重新命名,然后将赛事转到该地举行。

  温丹集团的一个高级经理:弗兰兹-汉宁(Franz Hanning)星期一下午参观了橡树森林,评价谣言时指出谣言仅仅是谣言。弗兰兹-汉宁表示温丹集团最终有可能会在格林斯博罗地区开设一个酒店。但是这个决定与集团决心成为格林斯博罗站美巡赛没有关系。

  弗兰兹-汉宁宣称温丹的名字放在一个赛事上主要是为了获得广告上的收益,以推广温丹这个全球性的品牌。

  明年的赛事不单单是美巡赛的一站,它还是联邦杯积分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那些希望进入锦标系列赛的大牌球员很可能会参加这一站赛事。

  作为结果,弗兰兹-汉宁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会谈论这个话题,而他们都将知道温丹锦标赛的名字。

  根据弗兰兹-汉宁的表示,温丹集团其实在这里有一个旅馆。这个奥兰多为基地的公司是住宿界的巨头。他们旗下的品牌包括:Ramada Inns,Days Inns,Super 8 Motels,Travelodges和Wingate Inns。弗兰兹-汉宁另外还表示温丹其实可以选择另外一个美巡赛的城市作为赞助对象。而最终形成的定论是格林斯博罗。

  “我们喜欢与这个赛事相联系的一拨人。”弗兰兹-汉宁说,“格林斯博罗的观众对高尔夫十分热忱。而且我们也喜欢这个赛事的悠久历史。”

  对于橡树森林,弗兰兹-汉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球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状态很好。职业球员们很喜欢这个地方。”

  当然改变的代价不小。马克-布莱西表示将克莱斯勒的标志更换为温丹集团的花费在8万到10万美元之间。可是他就是说这是随后的细枝末节的问题。他们目前真的很开心温丹能成为冠名赞助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