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台湾公开赛卢斯纳克获领先 林文堂表现出色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台北10月6日消息,43岁的美国选手加里-卢斯纳克在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两轮总成绩136杆领先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台湾公开赛。

  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打出68杆,两轮总成绩138杆,与澳大利亚选手韦伯并列排名第三位。首轮领先的韦伯第二轮的成绩是71杆。

  英国选手阿里在打出67杆后,与卫冕冠军威拉沧并列排在第5名,威拉沧在本轮打出69杆。并列第5名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和打出70杆的菲律宾人安杰罗-奎伊。

  卢斯纳克本轮在旭日乡村

高尔夫俱乐部共有6只小鸟球入帐,仅有一个柏忌,以一杆优势压倒了
澳大利亚
选手帕特,蹿升到了领先榜首位。

  卢斯纳克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65,他现在的目标是这个赛季进入前60名,以获得2007赛季的直接参赛资格。

  卢斯纳克的成绩得益于第二天的推杆,他在前9洞打得非常顺畅,并且在第9洞收获一只小鸟。在第10洞丢失一杆后,卢斯纳克在第11洞以一个绝妙的30英尺小鸟推弥补了上一洞的过失,并且在第13洞和第14洞获得两只小鸟。

  “今天我打得非常顺心,推杆也不错,安静的环境也帮助了我取得这么好成绩。”卢斯纳克在第17洞获得12英尺小鸟推后说。

  29岁的吉莱斯也排名前列,他在本轮收获8只小鸟球和一个双柏忌。澳大利亚人韦伯在吞下4只小鸟和3个柏忌后,他现在的期望是重新回到领先榜首位置。

  “我发挥得不错,对自己很满意,在落后领先者两杆的情况下,我认为我能在第3轮重新回到领先榜首。”韦伯说。

  林文堂在星期日的台湾名人赛进入前10名后,他的这种强劲状态一直延续到了本周,他在本轮以6只小鸟和2个柏忌并列第3名。

  “我开球很稳实,我最喜欢的是第8洞,在10码的地方我切球入洞了。”正在为获得首个亚巡赛冠军而努力的林文堂说。

  在首轮以76杆收场的印度球员查拉西亚卷土重来,在本轮打出69杆并列第42位。尽管在上周因为没填记分卡而丧失赛事资格,查拉西亚在本周热切的期望表现自己,他在本轮共获得6只小鸟球,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以下是领先榜前列的详细成绩:

  136 - Gary Rusnak (USA) 70-66

  137 - Pat Giles (AUS) 71-66

  138 - Lin Wen-tang (TPE) 70-68, Kane Webber (AUS) 67-71

  139 - Lee Sung (KOR) 71-68, Yasin Ali (ENG) 72-67, Thaworn Wiratchant (THA) 70-69, Lin Keng-chi (TPE) 69-70, Angelo Que (PHI) 69-70

  140 - Anthony Brown (AUS) 70-70, Barry Hume (SCO) 71-69

  141 - Chen Yuan-chi (TPE) 71-70, Simon Yates (SCO) 70-71, Gerald Rosales (PHI) 72-69, Rick Gibson (CAN) 71-70, Richard Moir (AUS) 69-72, James Stewart (HKG) 72-69, Brad Iles (NZL) 72-69

  (扬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