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埃文斯今年退休信念不改 未来可能投资高球网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加里-埃文斯(Gary Evans)有望争取冠军。可他就坚持说本赛季赛季末退休的计划不会更改。

  第一轮在圣安德鲁斯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加里-埃文斯只落后首轮领先者保罗-卡西两杆。如果加里-埃文斯能在第361场赛事中取得胜利,他将获得42.7万英镑的奖金和两年的欧巡赛参赛资格豁免。可是加里-埃文斯就表示无论如何,他都会叫停15年的职业生
涯。

  “我正在启动一个公司。我此时此刻手头有两到三个项目。这些项目全部都属于高尔夫产业。”37岁的英国人说,“我有投资网络的好主意,我想很快就会推出。其内容将相当丰富。”

  加里-埃文斯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回忆是2002年英国公开赛。当时他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最终获得第五名。在第71洞丢了一个球之后,加里-埃文斯在最后一洞拿下50英尺推杆,保平了一个标准杆。

  可是最近这几年加里-埃文斯一直受到伤痛的困扰,而且承认他已经受够了。“当你站起来,又跌下去无数多次之后,你在思想上完全懈怠了。”加里-埃文斯说,“由于

高尔夫本身的特性,你要取胜所能做的东西只有那么一点点。过去几年来我真的很辛苦。当孩子们一点点长大,我最终觉得自己真的受够了,该结束了。

  “两年前,我的右肩进行了手术。当我回来之后,我的腿又受伤了。我不断地思索:‘我到底做了什么,老天爷要给我制造这么多麻烦。’

  “我努力东山再起,可是之后我再也没有好的感觉。我的高尔夫实际上不坏。我只是没有拿到好的杆数,而这在精神上折磨着我。

  “你希望打满四轮。你每周出来都很努力,可最终你却一杆之差被淘汰。结果深深地伤害了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