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台湾公开赛首轮结束 澳大利亚选手韦伯以67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星期四,总奖金为30万美元台湾公开赛在旭日乡村高尔夫球 场结束了第一轮比赛,澳大利亚选手凯恩-韦伯以67杆低于标准杆5 杆的成绩领先首轮。

  韦伯,在他亚巡赛上的首个赛季,就以强劲姿态出现,在首轮以一杆优势领先往届台湾公开赛冠军蔡启煌和瑞典选手诺德伯格。

  台湾本地选手陈铭鑫也有较好表现,共有4只小鸟入帐,本轮成绩69 杆,和同胞林根基、吕文德,菲律宾选手安杰罗-奎伊,泰国新秀普罗姆-米萨瓦特,澳大利亚人帕克和理查德-莫尔和德国人Jochen Luprian ,并列第4名。

  今年26岁的韦伯在今年5月赢得澳门公开赛,他的良好状态一直延续到了台湾公开赛。他分别在第6洞、第7洞和第9洞各捉一只小鸟,在第13洞保帕成功。然后到了第15洞又抓了一只小鸟,最终在第18洞以3 英尺的小推稳定胜局。

  “今天对我来说发挥还算好,开球也比较稳定,因为在第13洞之前 基本上没什么大风,在这里我很满意。”韦伯说。

  以下是首轮成绩表:

  67 - Kane Webber (AUS)

  68 - Tsai Chi-huang (TPE), Olle Nordberg (SWE)

  69 - Chen Ming-hsin [A] (TPE), Jochen Lupprian (GER),

  Lin Keng-chi (TPE), Angelo Que (PHI), Prom Meesawat (THA), Unho Park (AUS)

  Richard Moir (AUS), Lu Wen-der (TPE)

  70 - Anthony Brown (AUS), Lu Wen-teh (TPE), Adam Groom (AUS), Lin Wen-hong (TPE)

  Lin Wen-tang (TPE), Gary Rusnak (USA), Simon Yates (SCO), Thaworn Wiratchant (THA), Michael Wright (AUS), Rafael Ponce (ECU)

  71 - Barry Hume (SCO), Chris Rodgers (ENG), Rick Gibson (CAN), Mike Cunning (USA), Pat Giles (AUS), Andrew Pitts (USA), Lee Sung (KOR), Chapchai Nirat (THA)

  Ted Oh (KOR), Chen Yuan-chi (TPE), Wang Ter-chang (TPE), Sung Mao-chang (TPE)

  72 - Gerald Rosales (PHI)

(扬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