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为争取主办全新印巡赛 印度顶级球员退出主管协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印度顶级球员从全国的高尔夫主管机构辞职出来,避免继续与原来的印度巡回赛管理公司再纠缠下去,以筹办一个全新的巡回赛。

  印度巡回赛有超过200名职业球员,大约有70名都在一份申明中宣布将退出印度职业高尔夫协会(PGAI)。这其中包括在欧巡赛征战的兰德哈瓦、在亚巡赛征战的盖依(Gaurav Ghei)和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

  “所有球员都是团结的。”刚在上周赢得台湾名人赛的盖依说,“我们精诚团结,希望这项运动快速成长。”

  申明中表示印度职业高尔夫协会管理委员会中的六名成员也会辞职。现在还不清楚其他球员是否会跟着一起行动。高尔夫在印度国内的发展仅次于板球。职业巡回赛的增长速度也很快,2005年总奖金达到了3000万卢比(657,318美元)。老虎体育推广公司此前已经宣布新赛季会有8场赛事。

  可是新赛季的开始时间却遭到了延迟。管理公司老虎体育推广公司(Tiger Sports Marketing)责怪球员们的指责造成人们质疑现有的比赛形式是否能进行下去。

  过去两个赛季,球员对印度巡回赛的不满一直在积攒。他们对赛事奖金的增长速度以及赛程的规划抱怨不断。五月份,当进入亚巡赛之安比谷大师赛(Amby Valley Masters)的本土球员更少时,印度球员出离愤怒了。老虎体育推广公司宣称那只不过是细微的差别,随后又表示该赛事的奖金将计算入他们承诺投向印度巡回赛的数额中。

  随后的一个月,250位职业球员中的大多数奉劝印度职业高尔夫协会的管理委员会辞职。而新的管理委员会解除了他们与老虎体育推广公司的合同。老虎体育推广公司六月份上诉到法庭,希望法庭支持他们,认定印度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决定为非法。下一次听证会将在11月举行。

  分离出去的印度球员表示他们一定能组织一个奖金更丰厚的巡回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