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欧巡奖金王机会仍旧存在 蒙格玛利发誓绝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38 新浪体育
欧巡奖金王机会仍旧存在蒙格玛利发誓绝不放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星期三表示他绝不会放弃对欧巡赛奖金王的争夺。

  进入本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蒙格玛利总奖金1,496,648欧元,在欧巡赛奖金上位于第七位,落后领先者保罗-卡西789,633欧元。

  43岁的苏格兰人去年在最后一洞取胜,夺取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胜利,从而奠
定了第八个欧巡赛奖金王。他希望今年能成功卫冕,从而追上奖金榜榜首的两位选手:保罗-卡西和大卫-霍威尔。

  “我想让奖金王的数目达到双位数,也就是说至少要10个。”蒙格玛利星期三对记者说,“当年轻选手保罗、大卫崛起的时候,做到这一点非常难。可是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会放手一搏。

  “如果我能在这里取胜,然后在瓦德拉玛(Valderrama)取胜,我就有机会。如果我做不到,我就祝愿以上二位好运了。”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冠军奖金为80万美元,而VOLVO名人赛的冠军奖金至少超过65万欧元,如果蒙格玛利真的能够包揽这两个比赛的冠军,他仍有机会扭转乾坤,拿到第九个欧巡赛奖金王。

  不过即便蒙格玛利两场比赛的冠军全部拿下,他是否能成为奖金王也要看其他人的表现。保罗-卡西和大卫-霍威尔是最大障碍,而在他与第二之间的其他选手:卡尔森、斯滕森、哈灵顿以及埃尔斯也有可能影响战局。

  蒙格玛利今年比较大的失误是没有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而去打了一场非正式的名人名流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总奖金750万美元,即便是打入前十名也有丰厚的回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