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 > 正文
VOLVO青少年冠军赛决赛对阵 权达叶剑威争A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1:43 新浪体育
VOLVO青少年冠军赛决赛对阵权达叶剑威争A组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10月4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根据规定,选手们通过两轮比洞赛——1/4决赛和半决赛,决出各组最后一对选手参加明天的决赛,其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比赛可以用艰苦来形容,根据中央气象台提供的天气预报,北京10月3、4两天的最高温度1952年来同期的最高。在不利的天气条件和比赛压力下,小选手们经历了意志的双重考验。

  小选手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拼尽全力,为最后的决赛席位放手一搏。比赛虽然很艰苦,但精彩纷呈、亮点频出:上午的1/4决赛中,15岁的重庆选手黄光典在本年龄组最后一队出发,于153码的第三洞打出精彩一杆进洞;下午的半决赛中,江苏的14岁选手吴豪川又打出一只老鹰。全天比赛结束后,决赛的对阵情况也已确定:男子A组:权达、叶剑威;男子B组:王冠杰、邵永亮;女子A组:徐乐,张玉阳;女子B组:张健,王欣。

  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对第二天的比赛这样评价:“比赛的结果基本上在意料之中,进入冠军争夺战的球员去年比杆赛的成绩也十分优秀,稳定的发挥才让他们有如此出色的成绩,明天的比赛肯定很精彩。”

  明天是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最后一天,四个决赛组的激烈比洞赛将精彩上演,产生最终的年度冠军。余下的选手则进行其它名次的比赛。王者桂冠究竟花落谁家,一天之后见分晓。

  本届比赛有28位选手参赛,他们是由2006年中国青少年积分排名前8位的选手和组委会特邀选手组成,VOLVO青少年冠军赛作为中国青少年

高尔夫球赛季末
总决赛
,汇集了本年度国内最高水准的青少年球手。本次比赛继续得到VOLVO中国公开赛及其推广公司香港富通环球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同时VOLVO中国公开赛的合作伙伴——国际著名钟表品牌劳力士也是首度在国内涉足青少年赛事,爱尔兰著名Waterford水的晶公司也为本次青少年冠军赛打造了精美的水晶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