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克莱斯勒精英赛的什一税 崔京周为还愿慷慨解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0:51 新浪体育
克莱斯勒精英赛的什一税崔京周为还愿慷慨解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韩国球员崔京周本周将在格林斯博罗卫冕克莱斯勒精英赛,去年他不是唯一的赢家。

  崔京周开始与太太约会的时候转信了基督教。当他在美巡赛打球的时候,星期三晚上都会试着去教堂。崔京周在格林斯博罗就像找到了家,因为他在那里发现了一家韩国的长老制教会。

  崔京周也笃信要还愿。

  因此请想象一下克莱斯勒精英赛结束两个月后该教堂的钟牧师(Jae H. Chung)收到的信件中有什么?钟牧师在信件中发现了一张来自崔京周的支票,上边的金额是9万美元。

  崔京周夺取2005年

克莱斯勒精英赛之后,赢得了冠军奖金90万美元。崔京周附在支票上的便条写着:“克莱斯勒精英赛的什一税”。

  什一税是一种古代世界的税制,就字面上的意思来看,就是向人民收其所得的十分之一。在中世纪的欧洲,

罗马天主教教会曾授权当地教士向农民征收什一税。

  “也许上帝会见到崔京周给予我们的馈赠,星期天再次与他同在。”钟牧师对《格林斯博罗新闻记录报》(Greensboro News & Record)说,“这不是很美好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