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马来西亚公开赛重回绍嘉纳 2007年奖金13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缺席了一年之后,吉隆坡的绍嘉纳高尔夫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将再度举办马来西亚公开赛。2007年赛事安排在2月8日到11日举行,总奖金将上升到130万美元。

  2006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由韩国选手韦昌秀摘得了桂冠。不过绍嘉纳高尔夫俱乐部也是亚洲选手的福地。泰国选手贾第2004年和2005年两度在
这里夺取冠军。自从马来西亚公开赛于1999年加入欧巡赛赛程以来,这个球场曾四度承办赛事。

  “首届

马来西亚公开赛举行的时候,总奖金只有22,500林吉特,而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上百万美元的大赛。”马来西亚
高尔夫
协会主席拿督汤玛斯-李(Datuk Thomas Lee)说,“锦标赛在二月份举行,我们相信它一定能吸引高球界的一些大牌前来参赛,因为这个赛事是欧、亚巡回赛共同举办的赛事。我们现在不能提供到底会有谁来参赛,但是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完成这一份名单。”

  马来西亚公开赛元月份将设置一个全国性的选拔赛,这个比赛为马来西亚选手准备了一个参赛名额。另外有8名马来西亚人将直接进入阵容,包括4名职业选手和4名业余选手。拿督汤玛斯-李说:“明年业余选手的数量将受到限制,因为亚巡赛不希望那么多业余选手参赛。”

  今年,马来银行第一次成为这一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他们希望在明年扩大赛事规模,举行一系列的外围活动以扩大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影响力。

  根据马来银行总裁介绍,外围活动包括许多门类,比如举行公路秀(road show),又比如职业球员教球等。马来银行总裁说:“我们希望给每一个人接触高尔夫的机会,无论他们是球员也好,观众也罢。我们希望营造一种狂欢节的气氛,将高尔夫推向整个马来西亚社区。”

  欧巡赛官员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说:“返回绍嘉纳,以及得到马来银行的赞助将提升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声誉以及档次。这个比赛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合作的第一场赛事。自从1999年以来,我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